一个神奇的脑洞,不知道该叫什么

周。

秦起。

我觉得,我似乎是恋爱了。

我爱上了一个温柔到极点的人。

他,是那么那么的好。

虽然我并没有见过他。

怎么说呢,他就那么突然的出现来了我的世界里,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

我是个同性恋者,在我和家里人坦白了我的性取向而被赶出来时,你怎么对得起因你而死去的哥哥,他们这么说。

我一直知道我有个哥哥,我们出生时身体相连,只能活下一个,而他,是被抛弃的那个。

在此之后,我的爱人抛弃了我,因为我并不能再给他富裕的生活。

是的,我是个富二代,曾经。

他也说过,并非爱上我的钱,我曾深以为然。

连续很长一段时间的颓废后,快饿死的我不得不找了一份文员的工作,微薄的薪水配上繁忙的工作量,这种工作,是我曾经不屑的。

每日早晨起来,厨房都会有做好的饭菜,衣服也叠得整齐的放在床头。

冰箱的食物上也都贴了不能混吃的清单。

每每被繁多的工作累的睡着时,醒来却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而工作,也已经做得整齐利落。

他似乎无所不能,他将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无论我想什么,他都可以听得见,都可以提前帮我做好。

他太了解我了,甚至比我自己还了解。

我……突然想见他。

我试过各种方法见他,联系他。

字条,留言,甚至连续几个晚上熬夜,希望可以见到他,可终究是无果。

他是在故意躲着我。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他大概不会伤害我的吧。

我对他有莫名的相信,连我也不敢相信的相信。

可。

随着我的寻找。

他的出现越来越少。

我开始慌乱。

更加拼命的寻找。

当某一日我醒来时。

桌上未完的工作,厨房冰冷的锅灶。

都在提醒我。

他,彻底离开了。

————————————

我爱他。

从出生开始。

我被抛弃了,毫不留情的。

我怨恨父母,却并不怨他。

或许是因为曾经肢体相连的关系,我对他有特殊的感情。

莫名的,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答应自己在他的身体里,甚至,我可以控制他的身体。

我知道了他这段时间的事,我开始照顾他,趁他睡着的时候,趁我可以掌控这具身体的时候。

我从没想过他会找我。

我有些慌乱。

我想见他,却又无法。

相处在一个身体里的我们 。

注定没有相见的可能。

我看着他的寻找。

看着他身边的人看他越发奇怪的眼神。

我想,似乎是时候,我该消失了。

我们仍存在一个身体。

却再没有交集。

我仍爱着你。

我亲爱的弟弟。


热度 3
时间 2016.06.21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