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之三人行

 #中秋#

  

by.秦起

  “中秋节还要加班,冥界制度简直没有人性,啊不,没有鬼性啊!”

  屈指按了屏幕,带了十二分的愤慨把这一段话发去了朋友圈,眼看着冬青和小亚他们都给自己点了赞,心情这才算是好了一点,可再点开两人的朋友圈一看,只见两人竟是在一起吃饭,配字还是什么欢度中秋感恩有你的,点赞居然还不少。

  明明平时都是三个人一起,现在居然单单的留下了自己,虽然说鬼界并没有过中秋的习惯,可开始莫名的不爽。

  气的愤愤的两人的朋友圈下留了一样的回复,还特意配了个感叹号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没人性!”

  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反正我早就死了。”这个是夏冬青回复。

  “没关系啊,我是天人又不是人。”这是王小亚的回复。

  你们还真他丫的默契啊……。

  默默的忍住了想要摔手机的念头,十分小心的把自己爱疯小十放在了桌上,然后狠狠一拍桌子,爆喝出声:“夏冬青你大爷的!亏得老子还给你放了一天假,你就这么回报我!”

  深深的呼吸了两回,努力的想让自己保持个波澜不惊的状态,可每每快要成功的时候,却都会被那些鬼哭狼嚎的小鬼嚎的破功。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这是自个一贯以来的行事作风,于是在第七次被小鬼打乱了呼吸节奏之后,也就不忍了,直接自腰间拔了枪,由左到右把周围的小鬼挨个指了一圈:“接着嚎!谁再嚎我就直接打死谁!”

  哭嚎声嘎然而止。

  举着枪十分威风了一会之后,把枪收回了枪套之中,顺便拍一拍已经被自己的简单粗暴吓的目瞪口呆的小新人.语重心长的跟他教导:“看见没有,这就结了,哪儿用得着这么多人值班,我给你们个锻炼的机会,我先走了啊。”

  话毕,也不待人反应,直接抓了手机往外冲,眼见着到了人间,手机也有了信号,忙发了个语音询问:“夏冬青,你俩定位发给我,我这就过……哎呦!”一句去找你们去还没说完,就不知道被谁风风火火的撞了一下,语音就这么发出去了。

  要是平时也就算了,这会正赶上气不顺,忍不住的就想要骂人,结果定眼一看,却发现面前的正是夏冬青和王小亚。

  夏冬青领了一堆吃的,而王小亚两手空空,只拿了个手机,似乎也是刚好收到了自己放出去的消息,这会刚好播放的哎呦那里。

  气氛稍微有点尴尬,还是夏冬青先开了口:“其实和你回复的时候,我俩就在车上了,想着中秋节,让你一个人过不好。”

  大概是生出了点被人在乎的感觉,空空如也的心脏那儿,竟是也生出了一些暖意。

  有些不好意思,却又说不出什么感动的话,径直上前接过了冬青手里的东西,拿胳膊撞了人一下,笑骂一句:“算你俩有良心。”

  瞧瞧,这才算是中秋节啊。

   团团圆圆。

  

热度 34
时间 2016.10.03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