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夫妇之活着

 #活着#

    by。秦起

  我曾以为自己是不怕死的,事实上,直到我被李月牙的枪打中的前一刻,我还是这么以为的。

  真是不公平啊,顾玄武,明明是经历了同样的战争风险,可坐上司令位置的却是你,而我呢,只能做你身边的一个小小的参谋长,像一条狗一样,绕着你摇尾乞怜,等着你的那些赏赐,然后我还得对你感恩戴德。

  呵,看着我这样,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就连我也这么觉得。

  终于等到我好不容易的将你从这个位置赶走,你却又交上了肯为你生为你死的朋友,不过是一个土气十足的农村丫头,居然可以在混乱的一枪下,直接要了我的命。

  顾玄武,你何德何能呢?凭什么你的运气比我好这么多?凭什么好的都被你占去了?

  明明我也是那么的拼命,明明我费劲了心思,明明我才遇到那个,我想用一生去珍惜的人。

  

  我的一辈子,战场上生生死死的走过几回,在我手里打废的枪,在我手里死去的人,都已经是数不过来了的,就连中枪,我也中了许多回。

  差点死掉的经历,也不是没有,临着要死的时候,我倒是从来没害怕过,我只是不甘心,凭什么我只是个为旁人做陪衬的,凭什么我不能站在最高点。

  于是,凭着这一份不甘心,我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从鬼门关扯了进来。

  只是这一次,只怕是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心脏的位置破了个洞,血从那里流出,从汹涌到涓涓,好像是已经把身体里的血流干了。

  身体抑制不住的发冷,困倦的不行,无比的想要就此睡去,可心里又知道,自己本来就是凭着绮罗给的这点灵力吊着这口气,若是真的睡过去,那就真的是再也醒不过来了。

  指甲狠狠刺入掌心,想要借以疼痛来让自己清醒,可是却毫无知觉。

  胸口的那一点痛,逐渐蔓延到了全身,难以忍受的痛,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嘶吼哀嚎,忍不住的想要就此死了算了。

  可再难受,到底也是忍住了。

  比起疼痛与死亡,最让我接受不了的事,不过你再也无法看见你。

  双眼贪婪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人,大红色的斗篷将人纤细的身体覆盖,尖尖的小脸埋于毛领之间,更显得可怜可爱,细细的眉头皱做一团,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去抚平,可此时的自己,早已没了那个力气,连抬一抬手也做不到的孱弱,让自己的心更冷一分,拼尽了全力才从嗓子中挤出了一句话,似乎是企求,又似乎是叙述:“绮罗,我不想死……。”

  我不怕死,可我不想死,我喜欢你,我想陪着你,我还想继续看着你,我知道我的生命对你来说不过如蝼蚁一般,可我还是想多活一会,多看你一会。

  我早就知道你的能力有多大,可我从未求你为我做过任何一件事,因为我一直觉得,作为一个男人,是应该保护自己喜欢的女人,而不是被自己喜欢的女人保护。

  这个坚持,终究是没能坚持到最后,绮罗,我唯一一次的求你,我不想死。

  

  

热度 167
时间 2016.05.21
评论(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