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大电影之观后感

看完极限大电影很久了,一直想要写点什么,奈何人懒极了,脑袋里也是乱糟糟的,一直没写。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许是因为半夜三更的缘故,格外想要说一点。

  乱糟糟的,就是自己的一点脑子想的,大电影当时戳到我的点。

by。秦起

  我是极限的粉,可要真说起来,极限大电影的确是有硬伤的,他的确剧情没有那么圆满,感觉很多点都没有展开似的,可他还是成功的虐到了我,我想原因大概是他们几个在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的一段话。

  我忘记是哪一个访谈了,也忘记了他们的原话,只好结合我的脑补来说给你们听一下。

  极限大电影不同于其他的电影,他是真人秀的一个衍生产品,真人秀电影,所以他在成为一部电影的同时,必须保证的是,真人。

  所以说,这其实也是他们如果真的处在那样一个状况下,有可能会做出的选择。

  听到这个说法后,我就真的没法再去看这部电影。

  艺兴在消失前终于赢了师父一次,王迅笑着解说完兄弟们的情况后消失在了石头后,黄磊选择了由自己留下,结局是消失,他是知道的,神算子终究也有算不出的局,于是他说,我破不了这个局,可有人破的了。瞧,他还是很相信他的兄弟的。

  

  故事从这里开始变的紧张,一次次的填充子弹,为下一个人增加一分死亡的机会。这是多残忍的事。

  孙红雷似乎回到了大家认知里他应该有的那个性格,果决利落,他受不了这一点点磨蹭的玩意,可能是被压的很了,他朝小猪落了狠话:“只要你说要我死,我就死在上面了。”

  画面里是三个人,默默无言的小猪,和无法忍耐压力而去吼了一声来转移自己注意力的黄渤。

  还有安安静静的站立在那的孙红雷,比起为了节目效果做出来的大吼大叫,他这个时候的一句话,却是更加让剩下两个人难受的。

  巧极了,最后死去的不是想要早早结束游戏而连开两枪的孙红雷,而是小猪。

  最后一次,小猪早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结局,于是他说,这一关有点残忍的是,你们看得见。

  他走上爬梯,回头去对两个人比了手势。

  爱你。

  爱你。

  没有拖沓的煽情和托付,他好像是要去参加一个游戏一样,就好像以前录节目的时候一样。

  

  一声枪响,从极限六人帮,到了两人行。

  画面忽然变的安静下来了,或者说,孤独起来了。

  凭什么要走下去,凭什么要按照他们说的来。

  孙红雷还是不守规矩的那个,于是他打算离开,可他最终还是回来了。

  “小渤不能没有我的。”

    其实六人帮里,有谁是笨的吗?没有。

  只不过和自己兄弟玩的时候,用不着想那么多而已。

  于是被玩笑着曾为大傻的孙红雷和这坏叔叔黄渤一起,轻轻松松的问出了可以活下去的酒。

  

  我还记得他们之前的话。

  “小渤你去死吧。”

  “说好了啊,小渤,下次你死啊。”

  这符合极了极限里以坑人为己任的颜王性格,可这是生死关头啊。

  所以当我看着孙红雷急切的向黄渤问:“那杯是活酒?你告诉我?万一我喝错了呢?”

  我其实还是揪着心的。

  

  “你信我吗?”

  “我信你。”

  其实孙红雷根本不畏惧自己的死,他只是想知道,自己肯死来换他生的兄弟,值不值得。

  好在,是值得的。

  于是在得知了活酒之后,他心满意足的喝下了毒酒。

  嘿,其实他是大哥没错啊。

  他玩游戏的时候似乎坏的不得了,可当生死当头的时候,他却撑起了许多。

  

  故事的最后,活的最后的一个人,却还是死了。

  明明已经站在了最高点。

  江山,财富,美人。

  的确很诱人,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确的喜欢这些的。

  “可比起我的这些傻兄弟,还是觉得有点不值得。”

  

  属于兄弟牌子一块块的丢入岩浆里,熟悉的名字从口中一个个的溜出来。

  曾经喊过无数次的人,好像是随着喊出来,画面也在眼前晃过。

  颜王。

  神算子。

  大松鼠。

  小猪。

  小绵羊。

  “我来啦!”

  坏叔叔坏坏一笑,转身越跃下了岩浆之中。

  

  

    熊熊圣火,焚我残躯,以救世人,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唯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焚我残躯,以救世人。

  

  极限挑战,开拍!

  极限六人帮变成了五人行。

  “我觉得好像是少了点什么。”

  思而不得解的五人没有继续想下去,举着风筝跑远了。

  牵着牛的黄铁牛从田埂上走过,看着五人的身影逐渐远去,回过头来笑了一下。

  “一群神经病。”

  

  牛脖子上挂着他曾经和他们的记忆。

  可最后,记得这些的,只有他一个人了。

  而他们,也从此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没有了专坑松鼠的坏叔叔。

  小猪的boger也不再是谁的专属。

  极限三精也少了一个人。

  

  一场电影看下来,虐的心抽抽。

  你明明是个综艺电影啊。

  玩什么命啊。

热度 22
时间 2016.08.06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