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贾尼之真希望我会起名字

得做个正面的宣传了,在神盾局局长这样强烈的要求下,继美国队长充当了学校的教育大使后,现在全体的复联人员都并强行的拎出来做宣传,为的是给复仇者联盟建立一个良好的正面形象。

  托尼对此不以为然,并不打算参加,可拒绝的话,又在小蜘蛛的狗狗眼下吞了回去。

  于是,在几天后的复联英雄见面会上,托尼被迫给许许多多的崇拜他的人签名,当然也不一定是被迫,至少他看起来很开心,直到……一个看起来才五六岁的小女孩出声喊幻视,她的嗓子脆生生的,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她问幻视,她说:“我知道你不是贾维斯,虽然你的声音和他一样,可我想知道,你能告诉我吗?贾维斯还会回来么?”

  幻视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比较无论他的知识储备有多发达,可他毕竟出生还不到一年,这个问题让他有些尴尬的停在哪里了,一米九多,高高大大的人在小女孩的面前显出了一点手足无措,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将求救的视线投向了托尼。

  他甚至没来得及想,仿佛他已经这么做了很多次一样。

  而正在给人签名的托尼也看到了这个,他抿一抿唇低下头去掩饰了自己的情绪,顺道把自己手里的一个签名签完后向着幻视走了过来,他的步履轻盈,是他一贯潇洒的走姿:“嗨,男孩女孩,你们在聊什么?”

  托尼笑着问,他其实已经听见了女孩的问题,但短短的时间还不足够他想出应对方法。

  于是女孩又问了一遍,这一遍的声音小的多了,仿佛是……就连她也知道面前的这个人对这个问题仿佛是会不适应一样。

  但是托尼却没有表现出伤心的样子,他想也没想的,就将西装松开了一点,露出胸口那个明亮的反应堆,惊讶道:“女孩,你在说什么,贾维斯一直没有离开,他在这里。”

  他其实早就不需要这个反应堆来维持生命了,但仿佛是纪念一样,他还留着它,就仿佛是在怀念着什么被人定时定点的催促着喝叶绿素,和死神争分夺秒的那段记忆。

  小女孩泪汪汪的看着托尼的胸口,然后她小心一样的问:“我可以摸一下吗?”

  托尼点了点头,然后小女孩的手就轻轻的贴在了反应堆上,她先是笑了一下:“是暖的。”可下一秒她的眼泪就掉下来了:“贾维斯真的在这里吗?可我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托尼笑了一下,他惯有的那种坏笑,他轻轻的擦去小女孩的泪,然后说:“没关系,他是我的管家,我可以听得到。”

  “贾维斯一直都在,从未离去。”

热度 98
时间 2018.03.15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