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少年

微量锤基啦,不知会不会写大锤去哄基妹的段子

看情况啦,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写一哈子

  索尔最近遇到了他一千五百年一来最大的一个难题,那就是他必须得重新一次经历他弟弟的叛逆期。

  是的,洛基没有死。

  事实上,大多数的神都不会死,只要他的神名还流淌在宇宙中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还有任何的一个人信仰他,那么他就可以借着信仰的力量重生。

  而为了方便恢复能力,他们选择的重生场所,往往是这个星球上信仰力最为盛大的地方。

  你知道一个神,一个王去信仰另一位神,另一位王所带来的信仰之力有多少吗?

  他甚至能够直接让那一点绿色星芒直接在索尔的面前生长成一个活生生的,十五六岁的少年。

  一个叛逆期的,十五六岁的少年。

  可惜当时沉浸在弟弟失而复得这件事里的索尔,并没有及时的对这件事情提起警惕,这也就导致了索尔在短短的一天内,收集到了整栋斯塔克大厦所有人的投诉。

  头疼不已的索尔无奈找来了同样家里有个少年的托尼商讨经验。

  大狮子被这两天折腾的有点没精神,一头金毛都乱了起来,他颇有点羡慕的看着气定神闲的边喝咖啡边做实验的托尼:“吾友,你是怎么处理这种问题的?”

  托尼一挑眉:“你是说彼得?”

  索尔猛点头,甚至恭维了托尼一句:“是的,我相信你对这件事一定是得心应手。”

  励志做个和自己父亲不一样的父亲的托尼显然是很吃这一套的,他上扬的唇角毫不掩饰的表现出了他的心情愉悦,尽管他竭力的做出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事实上,我似乎不这么觉得,我只是”托尼状似随意的摆了摆手:“在一旁看着,在他做的不对的时候,提醒他一句。”

  “提醒?”索尔显然是对这个词存疑。

  托尼有点心虚的轻咳嗽一声了一声:“教育孩子,当然会稍微严肃一点。”

  索尔皱着眉头:“你不担心会伤了他的心吗?”

  托尼白了他一眼:“你以为我会傻到像你那样只骂不哄吗?”他有点夸张的模仿着索尔生气时怒发冲冠的模样:“哦,你怎么能这么做,你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

  索尔有点恼羞成怒的气道:“托尼!”

  谁敢去引得雷神发怒?恐怕除了那个黑发绿衣的少年,每个人都有着这样的觉悟。

  托尼举起了双手表示无害,软化道:“好好好,看在你最近好歹瘦了一点的份儿上,就让超级好老爹为你展示一下如何管理一位叛逆期的少年。”然后他转向自己的好管家:“贾维斯,拨号彼得。”

  电话被接通的极快,少年人的声音轻轻朗朗的传了过来,带着明显的惊喜:“嗨斯塔克先生!”

  托尼的声音压低,做出一副质问的样子:“kid,你在什么地方?”

  电话那头的小孩儿明显梗了梗:“额……我在学……”

  托尼打断了那拙劣的话术:“不要撒谎。”

  短暂的安静后,小孩儿垂头丧气的开口了:“好吧,抱歉斯塔克先生,我的确不应该在本该上课的时间在外面,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对这伙儿小偷视而不见,不过我现在已经全部搞定,马上就可以……”

  拒绝听理由的托尼直接掐断了小孩的话,并且不容置疑的命令道:“你又一次忘记了原本答应我的事情,作为惩罚,你这个星期的模拟训练全部都翻倍。”

  索尔甚至怀疑他能够看到彼得的嘴角下垂,而这明明不是一个视频电话:“抱歉,斯塔克先生。”

  如果这是洛基的话,索尔觉得自己一定已经心软了,但托尼显然要硬心肠的多:“不需要抱歉,你只需要好好反省。”

  并不给孩子反应的时间,托尼就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很轻松的对着索尔示意:  “就是这样。”

  看起来很简单,但……索尔犹豫了一下发问:“可我对洛基做的也没错啊。”

  “那你因为你忘记了最重要的一步。”百万富翁点开了睡衣宝宝的通讯页面,直接打了一万块钱过去,备注:“你的背包破了,去换一个新的,别叫梅婶婶和我担心。”

  点击发送。

  托尼表示这就是全部了。

   

  索尔明显心存质疑:“你觉得他有这么容易哄好吗?”

  托尼做了个沉思的样子,然后在五秒后,他认真的点了头:“我觉得有。”然后他接着问:“打个赌怎么样?”

  “你想赌什么?”雷神问。

  托尼用眼睛去示意那把被随意的放在桌子上的妙尔尼尔:“如果我赢了你就把锤子留下来让我研究一个兴趣,并且当我需要移动锤子的时候,你得随时过来。”

  不认为自己会输的雷神爽快应允:“好,如果我赢了呢?”

  “嗯……不限量供应啤酒一个月?”

  “成交。”

  等待的时间并没有很久,甚至托尼还没来得及喝完自己的咖啡,就听到了远远的有声音传过来。

  “斯塔克先生——”

  声音由远至近,最后近到了声音的主人已经趴在了托尼实验室的窗子上,头套被摘掉了一半,小蜘蛛侠的脸贴在玻璃上,鼻子被压扁,嘴上却带着大大的笑:“斯塔克先生!”

  托尼习以为常的吩咐贾维斯打开玻璃放这只小虫子进来。

  “嗨索尔!”懂礼貌的小虫子还是记得打招呼的,然后短暂的一句话后,他的眼睛重新粘回了托尼的身上。

  纽约的好邻居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对着托尼展示着他的背包,顺便喋喋不休。

  哦,他本来就是一个小孩子。

  小娃娃的嘴巴简直像是剪辑空隙后的样子,一分一秒也不肯停歇,仿佛他要把没见面时候的话,也在这一刻全部补回来似的:“斯塔克先生,你看这是我的新背包,你看这是我用剩下的钱帮您买的小饼干,他们说这个饼干的味道超级好哦,而且没有那么甜腻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可以配咖啡喝哦,而且……”

  桌子上哗啦啦的倒出了一堆小盒子,各种各样的小饼干小零食堆成了小山。

  得意洋洋的托尼从小山后对着索尔眨眼睛。

  我    赢   了   哦 

  好吧,索尔从小山尖儿上拿走了一个布丁,然后郑重其事的问:“你想我把锤子放哪儿?”

  

  毫无疑问的是托尼赢得了赌注,但至于之后索尔后来有没有用这个方法嘛。

  或许你得问问那个难得休假了一段时间的小刀。

  当钢铁大锤开始开窍,我们的邪神又怎么可能不给面子呢?

热度 330
时间 2018.06.13
评论(11)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