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宝宝成人啦

#无逻辑小甜饼

  帕克彼得终于成年了,在经过了一个有全部复仇者为他庆祝的成人礼后。

   

  成年后的小蜘蛛其实和以前没什么差别,看起来还是十六岁的样子,连胡子都没有长,或许这是因为蜘蛛能力增强体质让他不是那么容易衰老的缘故?

  托尼在以前总是爱说彼得是个小孩子,现在彼得终于长大到成为成人了,托尼本来以为他应该会高兴,但现在看起来似乎没有。

  小蜘蛛一整天都是一个神情恍惚的状态,终于,在彼得差点把蛛网液调整失败黏了自己一身后,托尼忍不住的开口了:“怎么了睡衣宝宝,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

  托尼特意的使用了睡衣宝宝这个词好等着彼得的反驳,但是忧心忡忡的小蜘蛛的小蜘蛛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奶狗的嘴唇耷拉着,现出一点可怜巴巴的样子来:“斯塔克先生,你还记得昨天是我的成人礼吗?”

  “是的,你喝醉了,抱着我不撒手,如果不是索尔上来帮忙,我很确定明天的新闻会是蜘蛛侠勒死了钢铁侠。”托尼一边忙于手上的装甲调试,一边轻描淡写的说出叫睡衣宝宝脸红的话来:“你还打算亲我,说实话,彼得,你的吻技让我觉得你是不是想把我的嘴唇咬下来当私人收藏。”

  “啊!抱歉斯塔克先生!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小蜘蛛的脸红的像是他的红头套,舌头都打起了结。

       托尼没说什么,只是挥了挥手示意小蜘蛛继续把他的话说完。

  彼得看着桌上狼藉的一片蛛网液,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含糊:“事实上,我今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有个长得挺好看的金发男人坐在我身边,对我说,桌上的卡里有钱,是给我的,然后就离开了。”

  直到现在为止,托尼才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在他的旋转椅子上转了一圈面对着垂头丧气的小复仇者:“这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很大,斯塔克先生。”小复仇者的脸上露出一点堪称绝望的神情来,甚至带上了一点轻微的哭腔:“我当时的衣服不在我的身上。”

  托尼的脸色变了,他看起来似乎是在极力的忍耐着什么,他做了几个深呼吸,重新转了回去,背对着彼得,肩膀一抖一抖的,甚至趴在了桌子上。

  就在这个时候,贾维斯推门走了进来他的手里端了两杯咖啡放在桌上:“下午茶时间了,先生们。”

  托尼勉强的直起身子拿过其中一杯喝了一口,然后还没等他咽下去呢,就看见小蜘蛛嗖的一次从贾维斯的身边窜到了托尼的身后:“啊!就是他!”

  小蜘蛛伸手指着贾维斯,就像是对大人告状的孩子一样。

  “sir?”无辜的智能管家先生眨了眨眼,向他的造物主寻求解释。

  托尼不管小蜘蛛扯着自己袖子的手,无比淡定的喝完了自己刚刚没喝完的咖啡,才解释道:“没什么,我们的小复仇者怀疑你昨天睡了他或是他昨天睡了你。”

 好邻居蜘蛛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他大叫道:“斯塔克先生!”

  “冷静点孩子,这是贾维斯,我的智能管家,他前两天才拿到实体,昨天在你酒醉后一直都是他在照顾你。”托尼直接上手捂住了尖叫蜘蛛侠的嘴巴,另一手掏了掏耳朵,好像是对那个蜘蛛声波心有余悸似得。

  “至于桌上的卡是你的成人礼礼物,你为什么不拿着它,替我给你买一点礼物呢?”托尼说,然后他松开了睡衣宝宝的嘴唇,然后又贴了上去,这一次是用嘴唇。

  “别担心那些烂七八糟的,孩子。在这个纽约,能在你的床上醒来并且活着离开的,除了你就只有我了。”

热度 1091
时间 2018.05.30
评论(29)
热度(10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