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一下搞丑吗?


  你不是从来不说话吗?要逼他说话,求我饶了你的那种。


  他太久不说话,最开始的声音是哑的,哪怕是痛极了哭出来,声音都是细弱的,他太久不说话,已经忘记怎么说了,所以刚好趁这个机会教教他。


  他痛极了会挣扎,手腕磨出红痕也在所不惜,你知道他的力量,他打人的时候,身手利落,所以,你才要把他捆的更加的紧一点。


  也许他没有那么怕痛,那么就换那些不那么痛的小招数来折腾他吧。


  恐惧与心理上的压力,大概韩沉和杨修贤都适合来和丑配一配,韩沉的身手足以压制他,杨修贤则是知道许多不应该的小花招。

  

  不,不可以说混蛋,也不可以说去死。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告诉我,你应该怎么称呼我?

  

  你害怕没有人回答,那么,你害怕被惩罚吗?

  

  不可以挣扎,你是丑,你看到你嘴角的弧度了吗,哭也不可以,这会冲掉你的妆,你乖一点,笑起来,如果我高兴了,你才可以好过。

  

  别发抖,别出错,我在看你的表演,这是你独属的舞台,而我是你唯一的观众,即便是为了感激我,你也应该做出完美的谢幕。

  


热度 60
时间 2018.11.12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