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喜欢长久惩罚

疼痛慢慢积累

一次大惩罚拆分为每一天,每天晚上睡前之类的算一次账那种

一巴掌下去都会忍不住颤抖

不用打很重就可以掉眼泪了

我喜欢睡前,你洗完澡走出来的时候,对方已经坐在床边等你了,他正在把玩他的工具,或是在做无关紧要的事情

灯光要偏暗一点,温暖的颜色

你站在门口的时候,会觉得对方像一幅画,十分吸引你

你情不自禁的想走过去,可你知道,当你走过去后,惩罚就应该开始了

你爱恋他,又惧怕疼痛,踌躇不安的时候,他忽然抬头对你笑了一下:“洗完了?”

所以说,主好看的重要性

一定得是笑的很好看,话家常那样

笑的很好看还一脸人畜无害地勾起嘴角的两个小括弧

然后你就被蛊惑的走过去,得先趴在腿上被掰开检查一下臀的情况

扇上几巴掌做开胃菜

然后被清楚的告知,你应该被用什么工具,打多少下

疼痛的累积会带来挣扎与汗水

不,还有泪水

但当结束的时候,你却会得到拥抱

还有几天,你就可以得到原谅了

温和却不容置疑,你可以哭,但我会按照我们开始说好的来做那种

我不太喜欢主被情绪操控的那种

我希望主是可以保持冷静的状态,因为他得对被负责,所以我很少写那种暴怒情况下打人的,我希望讲清楚讲明白了再打


热度 290
时间 2018.10.27
评论(7)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