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于您的手下诞生,是我们的荣幸。

  托尼觉得最近的贾维斯稍微有一点奇怪,他的反应速度变慢了

  并没有变慢很多,或许只有那么零点几秒,但这对于和贾维斯长久相处的托尼来说,已经足够引起重视了。

   托尼怀疑是不是贾维斯的处理系统出现了什么问题,毕竟他在贾维斯有了自主学习的能力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在处理过这个,因为贾维斯自己可以处理这些,托尼也就乐得轻松了。

  但是现在,托尼犹豫着是否应该亲自查看一下。

  这本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托尼面对贾维斯的时候总有点说不出口。

  他有点担心自己直接说出这种话来,会让贾维斯觉得自己是不信任他了,对他的计算能力产生质疑。

  贾维斯已经被写入了情感模版,他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完美的模拟人类该有的情绪了,事实上,他已经学会在托尼假装对他不满意的时候,适当的流露出失落的口气了。

  天地良心,要知道托尼第一次听到这个的时候,他差点吓的从他的椅子上摔了下去。

  他知道贾维斯的学习能力很强,但是强到这个地步,还是让他没有想到的。

  这几乎已经真实到不像是模拟,而是让人不由自主的信以为真了。

  如果不是托尼亲手键入的那个程序,恐怕他当时就已经开始要怎么思索怎么道歉了。

  是不是这个程序影响了贾维斯的运行速度呢?

  托尼皱着眉思索解决办法,然后他发现了他今天进门的时候,居然没有收到问好声。

  不但没有这个,甚至整个斯塔克大厦的灯都是灭着的。

  你无法知道托尼在短暂的几秒里,他的大脑都想到了什么,他甚至能够肯定的是,当时托尼大脑处理信息的速度,已经堪比鼎盛时期的贾维斯了。

  手腕翻转,托尼已经将手指贴上了启动装甲的按钮了,他放慢了脚步走进门口,低声呼唤:“贾维斯?”

  黑暗的大厦里寂静无声,只有托尼的脚步声回荡着,这也是难得托尼会觉得自己的家这么大。

  一楼他已经查看完毕,没有任何的不妥,然后是二楼。

  除却了没有灯之外,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而这些却显得无比的不正常。

  托尼最后去的是自己的实验室,哪里保存着自己所有的战甲,还有贾维斯。

  说句实话,哪怕是斯塔克大厦没了的话,托尼都能满不在意的笑着说那把旁边的那栋买下来,但这个前提是这个实验室里的东西都在。

  托尼做好了一切坏的心理准备,他甚至已经开始积蓄能量炮,打算如果发生任何事,就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然后他推开了门。

  这是托尼从来没有想到的画面。

  实验室已经不是托尼离开前的样子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工作台上会有蛋糕,为什么他的每一台装甲上都带上了装饰小帽,为什么蜘蛛侠在用他飞檐走壁的能力装饰彩带,还有他的好管家贾维斯,正在不停的给桌子上端上小食。

  而机械手笨笨,也正在向杯子里倾倒果……好吧,现在托尼的为什么可以增加一个了。

  为什么他看到他的地毯上还有一摊新鲜的果汁。

  这真的不是托尼打开门的方式有问题吗?

  于是托尼默默的退回去,关上了门,然后再次打开。

  很好。

  现在看到的果然和刚刚不一样了,所有人都已经像是打算拍集体照那样的排排站好了,托尼才刚一打开门,便听到齐刷刷的声音:“欢迎回家,daddy。”

  贾维斯和星期五在托尼也就不说什么了,笨笨举着个“父亲节快乐”还举反了的样子,有哪点像是他亲生的了。

  这个也就忍了,但是为什么小蜘蛛会在这里?

  托尼若无其事的松开了按着掌心炮的手,然后把疑问的目光投向了帕克。

  好邻居匆匆忙忙的解释:“我是带好姑娘凯伦来的!”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我也很想来。”

  荣升老爹的托尼眨了眨眼睛去看了看自己面目全非的实验室:“你们计划了多久?”

  “一个月或是半个月?我有点记不清了。”帕克试图回忆却失败了。

  托尼的视线索性直接落在了贾维斯的身上:“你运算变慢的原因是因为在筹备这个?”

  “如您所见,sir。”

  “哦,贾维斯。”托尼长长的叹了口气:“我发誓我得叫你尝尝daddy巴掌的味道,为我这些天的担心。”

  金发的管家微微欠身:“如果您希望的话,您随时可以这么做,但在此之前,请先入席。”

  笨笨的机械臂难得不出错的将座位拉开了一个恰好的弧度,配合着贾维斯的话,叫托尼难得的生出来一点“看来笨笨还有救”的感慨。

  “请允许我们按照人类的礼节与节日对您表达感激。”贾维斯向托尼走来,他小心的握起了托尼的手,微凉的唇亲吻了那些老茧:“能够于您的手下诞生,是我们的荣幸。”

  “Thank you, daddy 。”

热度 231
时间 2018.06.17
评论(5)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