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先生,你一小时多少钱?

           终于盼到了放暑假,我们的小复仇者蜘蛛侠,终于有机会住到了自己的偶像斯塔克先生为自己留的那个专属的复仇者的房间了。


    一想到可以和自己的偶像,托尼斯塔克先生朝夕相处在同一个房间里,彼得就忍不住高兴的想要蹦蹦跳跳。


  哦,这可不行,他必须得看起来成熟一点,至少得让斯塔克先生这么觉得。


  帕克强行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假装漫不经心的瞄了一眼大厅的监控摄像,然后就步履坚定沉着的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当然,当房间的门关上,那个把自己扔进了枕头里,抱着枕头尖叫打滚的小蜘蛛,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但是和帕克想的不太一样的是,他住进了斯塔克大厦已经一个星期了,可是他还没有看到过斯塔克先生的人。


  是的,斯塔克先生几乎每天都有十二个小时待在工作室里,就连三餐都是送上去吃的。剩下的时间,就是少得可怜的睡眠还有应付公司里的事情了。


  小帕克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边吃着给他特制的成长期的营养餐,一边忍不住的瞄那个空着的位置。


  想见斯塔克先生,特别想的那种。


  如果帕克不是被蜘蛛咬的,而是被小狗咬的话,那么现在他身边的复仇者大概都可以看得见帕克同学耷拉下来的尾巴和耳朵了。


  “斯塔克先生好忙哦……”小蜘蛛侠看着专心吃饭的大家小小声的开口。


  索性他虽然是新加入的小成员,但大家都没有忽视他,猎鹰尤其热情,他对着小蜘蛛眨了眨眼笑道:“是啊,他不忙的话就没有钱,没有钱的话,我们的战衣和战后救援就没有人支付账单了。”


  小孩儿对斯塔克的崇拜哪怕是猎鹰这个常年单身的人都看得出来,没办法,当你没有cp的时候,你就得有一双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八卦的眼睛。


  猎鹰不怀好意的笑着:“你知不知道就你那套战衣,托尼都要这样忙好久才能赚到钱做出来啊。”


  “啊……”目前没有工作只能靠着领零花钱做兼职来获取钱的小孩子对钱的概念其实并不是很大,他知道斯塔克先生是有钱人,但是他不知道斯塔克先生的钱也是这么的辛苦。


  想一想自己平时对战衣实在是太不爱护了,每次打架都会弄坏一点,斯塔克先生是不是每次都要为修补那一点战衣而加班啊……


  一想到斯塔克先生这么忙,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在,帕克小朋友的耳朵就耷拉的更加厉害了。


  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忍笑忍的颤抖的猎鹰,还有队长对猎鹰的那个不赞同的眼神。


  他现在满心想着的,就是想要斯塔克先生不必那么累。


  有什么办法呢?


  小蜘蛛同学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盯着自己的钢铁侠形状的存钱罐。


  他不知道斯塔克先生一个小时可以赚多少钱,但一定很多,至少得是自己一个星期,或是一个月赚的那么多。


  如果自己可以在这一个月里,努力的打工多赚一点钱,那么是不是可以让斯塔克先生多休息一个小时呢?


  一个小时换一个月这种事情划不划算这种事从来不是帕克先生需要考虑的问题,他需要考虑的只是,当他存够钱后,他要怎么样的来跟斯塔克先生说:“斯塔克先生,我给您一个小时的钱,您休息一个小时,然后最好的话,我也可以在这休息的一个小时里。”


  听起来不错,斯塔克先生说不定会同意的。


  于是就这样,在暑假后的第一个星期后,我们的小蜘蛛侠放弃了在斯塔克大厦里闲着没事做做训练连着无线网吃冰激凌的日子,而是仗着自己的超强体质,一个人接了几份工作,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打工之旅。


  帕克的年纪不够,拿不到正式工的聘请,就只能做一点价格低廉的日结兼职。


  不过我们的小蜘蛛侠却并不在意这个,他每天回家都能带着一堆票子回家,码平了塞进自己的钢铁侠储蓄罐,小蜘蛛侠第一次觉得自己买这样的一个超大储蓄罐,实在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一个月的时间连超级英雄也掉了几斤肉,原本还有点婴儿肥的脸颊彻底的消瘦了下去,现出了少年人的轮廓来,小蜘蛛却不在意这个,他端着自己满满当当已经晃不出声来的钢铁人储蓄罐满心欢喜。


  这里可是有八千多美金哦!


  说不定可以让斯塔克先生休息两个小时呢。


  一个小时真正的休息,一个小时和自己在一起。


  小蜘蛛侠笑眯了眼睛。

   

  一切都想的很好,可是当我们的帕克同学捧着自己的储蓄罐在工作室里,看着专心致志的处理战甲的托尼的时候,他还是不由得紧张了。


  努力的咽了一口唾沫,又不断的给自己打气后,帕克听见自己的抖着声音开口了:“斯塔克先生,你一个小时能赚多少钱?”


  托尼这会儿正忙,一边拿着螺丝刀拧紧战甲上的螺丝,一边漫不经心道:“几千万吧,怎么了?”


         ……。

  

  “没事……”小蜘蛛侠低落极了,抱着自己的存钱罐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小话痨的安静还是引得了斯塔克先生的注意的,他分出神打量了小男孩一眼,然后把视线落在了小男孩手里那个有点过分大了的存钱罐上。


  经过一个短暂的停顿后,托尼开口问道:“你是打算送我个存钱罐吗?”


  ……现在说是打算买斯塔克先生的一个小时实在是太幼稚了,小蜘蛛索性就点了点头:“是的,还有……”


  他把钢铁侠的面罩打开,露出里面密密麻麻的钱来。


  他稍微算了一下,如果斯塔克先生一个一个小时可以赚几千万的话,那么他的八千块钱,可能只能买几秒钟。


  几秒钟是不足够让斯塔克先生休息的,所以彼得打算稍微自私一下。


  买斯塔克先生的几秒钟,然后趁着这几秒钟可以抱一下斯塔克先生。


  至于存钱的事情嘛……他可以以后再多打一点工。


  小伙子打定了主意正打算开口,却见托尼的眼睛扫过了那些钱漫不经心道:“哦,看起来真不错,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小面值的钞票了。”


  小蜘蛛后面的话被梗住了,托尼也停顿了一下。


  然后他补充道:“还是旧的。”


  “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们的蜘蛛侠几乎要红了眼眶。


  哦哦哦,托尼是习惯性的开玩笑,他可没有把孩子逗哭的爱好,忙转移话题道:“说实话,孩子,你拿这些钱到这里来到底是想做什么?”


  能和外星怪物搏斗上一天一夜都精神奕奕的蜘蛛侠这会儿有点委屈的带了鼻音,小声着道:“我本来想买斯塔克先生的一个小时,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斯塔克先生一个小时太贵了。”


  一句话说完,小帕克又担心斯塔克先生会不会不高兴,毕竟斯塔克先生那么好,是怎么也值得的,就又表忠心似得大声道:“我以后一定会更努力的存钱的,那现在的话,我可以只买几秒吗?”


  大声没几秒,尾音又跟蚊子似得了。


  小家伙有点不好意思了。


  托尼暂停了战甲调整,上下打量了小家伙一样,有点意味深长道:“你这一个月打工就是为了这个?”


  小蜘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托尼一时间无话,其实他早就知道小蜘蛛在外面打工的事情,只不过他以为小蜘蛛是打算想买什么东西,也就没有管,只不过是关照了那些老板,不要为难他,可以适当的多给一点,甚至他还在想,如果假期结束帕克的钱还没有攒够的话,他就借口帕克这个假期很乖,直接买给他好了,他完全没想到的是,帕克这一个月打几份工,竟是为了这件事。


  沉吟了一瞬后,托尼扒拉了一下小蜘蛛的存钱罐:“你这里有多少钱?”


  蚊子哼哼说:“八千……”


  托尼难得没有开玩笑,只是夸奖道:“嗯哼,一个月的时间,倒还算是不错。”‘


  小蜘蛛没说话,他以为托尼是在逗他。


  托尼看着小孩子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好吧,看在我们的蜘蛛侠这一个月都十分乖巧没有给我热惹麻烦的份儿上,就一千美元一秒怎么样?”


  小孩子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好!”


  一千元一秒就是八秒,他可以抱斯塔克先生八秒!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一颗赤子之心捧在眼前,即便是钢铁之心都会软化了,更何况钢铁侠的钢铁之躯下,其实是一颗柔软又温柔的心呢。


  “顺便一说,鉴于你是我的超级粉丝,又是我的队友,那么我再给你一点小优惠,买一秒赠……”托尼停顿了一下。


  小奶狗的呼吸都要停滞了,眼巴巴的盯着斯塔克先生的嘴唇。


  有意看着小家伙的紧张样子,托尼缓慢笑了出声:“三千五百九十九秒怎么样?”


 

热度 5153
时间 2018.06.09
评论(101)
热度(5153)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