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遥控器!

#沙雕小段子之找遥控器有感

一切信任,都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荡然无存

哪怕他是你超级喜欢的超级英雄,并且超级有钱,眼睛超大,屁股超翘,还会为你制作战衣也不行。

  

  “你坐到遥控器了么,斯塔克先生?”难得为自己放个假打算舒舒服服的窝在复仇者大厦的小蜘蛛在客厅里翻了一圈后如是的问托尼。

  托尼斯塔克正在观看报纸上一篇报道蜘蛛侠的文章,听到这话后眼睛也不抬的回答:“没有。”  

  这样的回答显然是不够说服力的,小蜘蛛侠自然不肯信:“你起来。”

  

  嗯?这个语气?

     托尼将报纸向下移动了一点,从报纸上面投射了一个你知道我要生气了的眼神过去:“你在质疑我的话么孩子?”  

  能够单手拦住公交车的小蜘蛛侠从善如流的秒怂,两只手捧在一起做祈求状:“不,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拜托。”

     好吧,看在他是个孩子的份儿。  

  不情不愿的站起来的斯塔克这么想。

托尼斯塔克先生的身底下果然没有遥控器,帕克有点失望,托尼有点得意洋洋。

“你看,我说的吧?”

好邻居垂头丧气的去了其他的地方找,然后过了一会他就又回来了。

很显然,他一无所获。

  明亮的大眼睛眨巴又眨巴,蜘蛛侠这次学会了缓和语气:“斯塔克先生,你真的没有坐到遥控器吗?”  

  “……没有!”某个一篇报道没读完就被打断了两次的百万富豪如是咬牙切齿的回答。  

  于是他收获了一句无比耳熟的,来自他面前的男孩的一句话:“你起来!”

  

  “……#”

托尼安慰自己,不能打人,无论是处于彼得是自己的队友,还是他还是个孩子。

未成年保护法还是有用的。

深呼吸平定情绪,斯塔克先生重重的把报纸拍在桌上。

彼得吓的一抖,几乎以为斯塔克先生打算发火,然后他听到了斯塔克的声音。

“贾维斯!把电视给这个破孩子打开,他想看什么给他看什么,只要他不要在阻拦我看报纸!”

  “YES,sir。”好管家立即应答道。

  尽管好管家的声音无懈可击,但托尼发誓,贾维斯一定是在笑!

  该死的遥控器!




热度 458
时间 2018.06.08
评论(16)
热度(4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