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想被钢铁侠强吻的小蜘蛛。

在揍老贾和欺负小蜘蛛之间进行了一个不怎么麻烦的挣扎后,觉得优先欺负今天过生日的小虫。

生日快乐嘿。

  话说在蜘蛛侠成年后的一个月后,他终于追到了他的托尼斯塔克先生,天知道他从六岁的时候见到托尼斯塔克到现在一步步的走到了他的身边,获得了斯塔克的认可,他是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呀。

  要知道斯塔克先生防他跟防贼似的,连抱抱都没有!

  抱抱永远!都只能靠!开车门!

       开!车!门!

  睡衣宝宝超级委屈了,要知道自己的同学们十六岁的时候都可以接吻和拥抱了,但是自己就只能!开车门!

  十六岁的彼得帕克先生一定是全纽约最可怜的小伙子了。

  不过好在自己坚持不懈的在斯塔克先生面前刷存在感,才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为了斯塔克先生的男朋友。

  十八岁零一个月的彼得帕克先生躺在床上笑的像个傻孩子,憧憬着自己日后的美好生活。

  然后半年后,我们的蜘蛛侠先生知道了,他和斯塔克先生的关系,其实说是追到,和没追的差别也不是特别的大。

  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斯塔克先生不会像是防贼那样的防着他了。

  他总算不至于连要个拥抱也得靠开车门的机会了,他可以随便拿到他的抱抱和亲吻,各种味道的。

  草莓味咖啡味甜甜圈味和叶绿素汁味。

  ……嗯,我们的小复仇者也很讨厌叶绿素汁的味道,但是我们的百万富翁却格外爱在喝完叶绿素汁后召唤他的小男朋友:“睡衣宝宝,过来亲一口。”

  睡衣宝宝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凑过去亲亲,亲亲,再亲亲。

  嘿嘿,还好斯塔克先生是甜的。

  小复仇者再次笑的像个傻孩子。

  要是再有多一点的东西就好了,除了接吻和拥抱之外的,小复仇者决定和自己的技术指导兼同学兼损友内德商量一下这件事。

  关于如何让钢铁侠和蜘蛛侠达成更深一步的交流的。

     内德觉得他是蜘蛛侠的技术指导,所以肯定没有问题,彼得觉得自己已经成功的把斯塔克先生“追”到手了,所以再进一步也肯定没有问题,所以他们决定上网查查。

  都说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在囫囵吞枣的看完了五本“霸道总裁爱上我”“我和那个帅总裁不得不说的那些事”“那个总裁你站住”之类的书后,内德和彼得总结出来了经验。

  无论前期两位主角怎么不对付,但只要两个人接吻后,就会忍不住开始往小蜘蛛期待的那个方向走。

  “怎么样?”内德拿胳膊肘捅了捅彼得:“你去亲斯塔克先生试试?”

  彼得愁眉苦脸的翻网页:“亲啦,我都亲了一百次了,可是斯塔克先生一点也没有像那些总裁那样,打算和我发展更深度的友好交流。”

  没有女朋友的内德想了想,恍然大悟:“是不是亲的方法不对,你看书里都是总裁把对方按在墙上强吻的,你要不要试试让斯塔克先生强吻你一下试试?”

  “内德你……”纽约好邻居放下了自己的鼠标,给了内德一个大大的拥抱:“真是太聪明了!我猜问题一定就出现在这里!”

  于是,这也就导致了托尼斯塔克先生在下午茶一边吃着甜甜圈一边问:“kid,想好你的圣诞节礼物要什么了吗?”的时候。

  我们的小复仇者响亮而坚定的开口:“我想要斯塔克先生强吻我!”

  “……。”复仇者大厦大概难得这么安静,猎鹰和鹰眼撞了一下肩,索尔忘记喝他的酒,娜塔莎从她的蔬菜沙拉中抬起头来。

  至于巴基忘记吃他的李子,洛基戳坏了他的布丁这种事,已经不值得一提了。

  哦对了,队长捂住了幻视的耳朵,毕竟按照出生日期来看,幻视今年还不到十岁。

  相比于大家的震惊,斯塔克先生明显要镇定的多,他不慌不忙的把最后一口甜甜圈塞进了嘴里,然后用咖啡顺了下去,接着开口:“一辆新车怎么样?”

  对于十八岁的小伙子来说,没有什么是比一辆最新款的跑车更让他们热血沸腾的了,可是很显然,这并不能引起这位可以靠蛛网逛遍整个纽约的小伙子的兴趣。

  小奶狗的脸上写满了委屈,就好像是受了多么大的委屈似得,他瘪着嘴卖可怜:“可是我想要斯塔克先生强吻我!”

  “我也想,可问题是。”托尼终于把他的咖啡杯放在了桌子上,对着眼巴巴的小男孩勾了勾手指,然后看着小狗似的奔过来的男孩,在他的眉心落下一个安抚性的吻:“你从不给我可以强吻你的机会。”

  我们的好邻居有点懵的看着斯塔克先生的脸离他近了一下又远离了,只留下额头上的一点湿润提醒着他刚刚搞砸了什么。

  他不能在斯塔克先生一勾手指的时候就过去,那样的话,斯塔克先生就没有办法强吻他了。

  可是最糟糕的是,我们没出息的帕克先生根本做不到无视斯塔克的动作,他花了那么久才走到斯塔克先生的身边,现在斯塔克先生叫他哎,他有什么理由不过去呢?

  可是这样的话,他就永远没有办法让斯塔克先生强吻他了。

  之前小伙子是卖可怜,他现在是真可怜了。

  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活像是在雨天挨了一脚还被赶出家门的小狗,连尾巴都耷拉下来了。

  可怜又可爱,委屈的让斯塔克先生不忍心。

  没办法了,托尼对着队长打了个手势,提醒他捂好未成年幻视的眼睛后,就直接压着小蜘蛛的后颈亲了上去。

  不同于之前的温柔和安慰,托尼斯塔克先生完美的带给了彼得一个来自霸道总裁的深情长吻,比小说里写的更好的那种。

  猝不及防的睡衣宝宝被我们的百万富翁亲的了个晕头转向。

  嘿嘿,嘿嘿。

  斯塔克先生真甜,是甜甜圈和咖啡味的。

  纽约好邻居再次笑的像个傻孩子,他总算是被斯塔克先生强吻了!这可真的是太棒了!

  晕乎乎的好邻居隐约觉得自己似乎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管他的呢,反正肯定是没有甜甜圈和咖啡味的斯塔克先生的吻重要。

热度 833
时间 2018.06.01
评论(12)
热度(8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