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

  “佛爷,佛爷,佛爷……”今天的齐八爷一如既往的呱噪。

  

  “……”佛爷也一如既往的无视了他,只盯着前面发呆。

  

  八爷自然是不满意的,于是上前拿手一拍他的肩:“哎,我说佛爷,这个……”

  

  话说到一半,却停住了,齐八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从佛爷的肩上穿过去,落了个空。

  

  “这是……怎么回事?”

  

  喃喃的自语,无人回答。

  

  八爷却忽然明白了什么似的,顺着佛爷的视线看去。

  

  愣一愣后,却突然笑了。

  

  那倒在地上的,不正是自己吗。

  

  凑在了佛爷身边坐下,八爷叹了口气。

  

  “佛爷啊,我还以为你不理我是嫌我烦了呢,还好不是啊。”

  

  ps;真的,其实那种,我喜欢你,我想跟你说话,可我怕你烦我,还好你没有。

  

    

热度 60
时间 2016.07.14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