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显宗之性转

 #性转。#

by.秦起

  一身灰蓝色的军装笔挺,傲然坐于马上,一手搭在腰间的枪上,另一手握着缰绳,略歪头瞅着眼前的小小院子。

  单薄的院门被别的死死,做个装饰性的阻挡。

  紧闭的院门里是嘈杂的声音,鸡飞狗跳的,隐隐听见个熟悉的尖锐女人声音,咋咋呼呼,慌张的不得了:“

哎呀!无心,这可咋整?咱们躲苞米地里去吧?”

   无心的声音不大,却是挺沉稳的,只是他还未说两个字,便被顾玄武打断:“呸,躲个屁,龟儿子白眼狼的张显宗,老子拿他当兄弟,他把老子当傻子?不行,老子要去当面问问他!”

    话虽是这么说,却迟迟不见人出来,想必是被另外两个还有点脑子的人给拦住了。

  一点似笑非笑的意思隐在眼底。

  顾玄武啊,你还真以为你还是以前的顾司令么?现在的你,不过是一只丧家之犬而已,有什么资格站在我的面前,来质问我?

  冷着脸听着院里几人嘈杂,缓缓扯起一个笑,似乎丝毫不为院里人说的话生气,反正院子的四面都被自己的人围住,也不怕他们走脱,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也不过是逞一逞口舌之快了。

  如同饱食的狮子乐意见着自己的猎物再跑跑跳跳一般的游戏心态,不急不缓的抬一抬手,示意手下去敲门,自己则高声出言,讽刺意味十足:“顾司令,张显宗等着您呢。”

   院里的声音一瞬间消失了,安静的如同被人掐断的脖子的鹦鹉,可在下一刻,又重新吵闹起来,伴随着砸东西的声音,顾玄武没心没肺的大嗓门又响了起来:“师父你别拦我,老子就不信了他张显宗真敢杀我,让我出去!”

  略略蹙了眉,听惯了绮罗的甜美嗓音,以至于此时对顾玄武的大嗓门十分不耐,竟觉得伤耳的很。

    鼻端溢出一声轻哼,一句话含在嘴边,却未出口。

  顾玄武,你凭什么以为我不会杀你?

    成王败寇,这是你教我的,你又在不甘什么呢?

  松了缰绳去扯了扯身侧的披风,缓缓抬手向手下人示意:“把门砸开。”

  一句话还未说完,忽觉得身上得了一记重击,直将自己自马上打落,飞出了好几米,直到撞在墙上才落下来。

强忍了眩晕与背上剧痛撑了身子往自己方才所在处看,却意外的发现并见不着半个人影。

  不由一愣,再一定神,忽的见了远处一阵黑风急来,还未等自己反应,已将自己等人卷入淹没,万般不见,以至于自己失去意识前的,最后的印象,便是那刮的皮肉疼痛的黑风。

  再度醒来时已不知过了多久,天色灰暗暗的,见不着太阳,也瞧不见月亮,只有可怜兮兮的一两点星。

  身上的疼痛使得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十分艰难,喉咙里是满满的铁锈味,似乎是之前的事使得内脏受了伤。 

    拼了力气终于自嗓子里挤出一个字:“水……”

  明显的女儿嗓音带着不耐烦,没有唤来水,却把自己吓了一跳。

  猛地的撑地起身,伴随着一阵剧痛带来的眩晕,自己终于能够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

  举在眼前纤细柔软的手指明显不是自己的,细细滑滑的皮肤绝不是自己这种经历过枪林弹雨的人会有的,身上的军装大了许多,稍一动作就松松垮垮的滑了下来,露出雪白的脖颈,再往下看,透过宽大的衣领隐隐可见……!!!!

    忍了险些出口的惊叫,深呼吸了两次,才缓缓定下了神,曾经听绮罗说过换身之术,此时倒也不是十分不解,唯一有点就是对于自己变成女人有些无法接受。

  伸手略抚一抚自己面颊,似乎模样还不错的,不由皱了眉。

  脑中首先冒出的念头是,凭这幅身躯自己日后如何服众,思至此,忽想起什么,转头看去,却发现自己身边的兄弟都与自己一样陷入了昏睡,而且都变成了……女人。

  拧了眉头起身,身上的伤势因着变做女子似乎更加难以忍耐了。

  踉跄着走到了无心的院旁,抬手一推门,意料之外的没有阻挡,那门竟晃悠悠的开了,而院里,竟是空无一人。

  心中猛的一震,忆起前事,料想必然是有法力高强的人来救走了他们,并给了自己等人的教训。

  法力高强……。

  不好!不知道绮罗如今怎样了!

  若真是有人来救无心,那么必定会与绮罗为难。

  如此想着,再顾不得身上疼痛,随意的将衣服一裹,翻身上马,狠狠一鞭抽在马臀,以了最快的速度往司令府奔去。

  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带起身后的披风飞扬,身上疼痛,心里紧张,一口牙几乎要咬碎,心中兜兜转转的只剩了一句。

  “绮罗,我求你,千万不要有事。”

热度 153
时间 2016.04.10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