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夫妇之永远得不到的你

   #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by.秦起

  张显宗。

  这是我的名字。

  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和顾玄武一起去算命的时候,算命的在夸完了他是将相之命后,看了看他身后的我,犹豫了一下,他说我会是一个好副官。

  这话让顾玄武高兴不已,拍着我的肩说:“哈哈,看来上天注定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

  当时的我陪着他笑着,低声应是。

  呵,好副官?

  谁愿意一辈子都比人低呢?

  谁原因名字面前永远被挂上副官两个字呢?

  这是我的副官,张显宗。

  这位是顾司令的副官,张显宗张大人。

  张显宗?

  呵,我张显宗的名字,也是你们随意叫的么?

  平平淡淡,普普通通?

  好,我就让你看看,张显宗这三个字,到底是不是平平淡淡,普普通通。

  我反了顾玄武,因为他挡了我的路,我要做一个,没有人敢直呼我名字的人。

  每一个男人,都不会没有野心。

  谁不想站到最高点?

  忘恩负义?狼心狗肺?

  有什么关系呢。

  [司令大人。]

  这个称呼可比副官听起来顺耳多了。

  我十分喜欢。

  可就在我以为再也不会有人敢叫我的名字时候,你出现了。

  一身灰扑扑的衣服,衬得一张雪白的小脸更加脆弱,俏生生的立在那里,说着带我回家。

  带你回家?

  这真是……棒极了的一件事。

  于是我笑着应了一声好,向你伸出了手,你扬起头,将柔软的小手落在我的掌心,黑亮的眼睛里倒映着我的样子。

  而我,自这一眼,便再也无法自拔。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冷心冷情的人。

  兄弟,女人,我都有,也都可以抛弃。

  可这一切,在遇见你的时候就不同了。

  我爱你。

  我清楚的很。

  从你用那甜腻的小嗓子喊我的每一声张显宗开始,我就更爱你一分。

  我爱你。

  无论你是谁,那怕你是个小妖女,那也必定是最可爱最美丽的小妖女。

  哪怕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只要我在你身边就好。

  我爱你。

  不需要你费法力来点我的眉心,我比他们更加爱你。

  从你那日坐在云上,伸手拉上我的时候。

  我的命便是你的了。

  无论生或是死,只要你需要我去做,我都乐意去。

  我爱你。

  十分爱你。

  我想保护你,没有哪个男人会不希望自己能够保护自己喜欢的人。

  可惜,我对你来说太弱小了。

  最终还是成为了你的累赘了啊。

  绮罗。

  真是十分抱歉呢。

  你终究是我永远无法得到的人。

热度 237
时间 2016.04.09
评论(6)
热度(2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