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比金坚之不再见

纪念一下,万合的那个小短剧吧,我喜欢的不得了。

曲:不再见

词:秦起

记得还是昨天 我们曾比肩

笑谈来日丰业 未曾讲离别

转眼四季变迁 转眼过十年

你我兄弟无缘 只求莫相见

过了多少年 往事依稀见

我们能不能回到从前

虽然身份不同敌对两面你是我兄弟

祈祷命运之神眷顾我真心让你相信

少年白衣单车曾肆意真情伴着笑语

说好今生有风雨同历我想求求你别忘记

挚友竟成死敌 手中枪握紧

我曾说的戏言 比刀还狠厉

鲜血浸染土地 泪水也在滴

啤酒两罐落地 你我缘分尽

又回到那天 你我并着肩

仿佛一切都还是从前

那天阳光正好风带暖意欢歌带笑语

你曾大声豪气告诉我要一直在一起

但我轻阖双眼不敢回忆风干的往昔

希望某一日你会想起你亲手杀死了兄弟

那天阳光正好风带暖意欢歌带笑语

你曾勾肩搭背笑着说阿sir我还有你

我想不顾一切放弃所有和你们一起

希望来世若能遇见你我们不愧一声    兄弟

“他可是我最好的兄弟!你让我杀他?——好啊。得加钱。”

“别上去了,死了。”

“到时候呀,你们就跟着我混,咱们仨呀,一定能混出一个名堂。”

热度 13
时间 2016.01.23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