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巍有点洁癖,平时都带着湿纸巾和手绢儿,握手或是触碰东西后,会自己仔细的擦过,许多人不知道,因为沈巍为了别人的观感,一般很少在人面前做这件事。


  赵云澜喜欢沈巍,对他的习惯了如指掌,这点自然也是知道的,每当赵云澜和沈巍在一起的时候,有意无意的,他总会用自己把沈巍和那些不必要的东西隔开。


  直到沈巍拒绝了赵云澜那次,赵云澜喝醉了,特调处里的人很不道德的给赵云澜卖了,电话直接打给了沈巍。


  沈巍去接赵云澜的时候,赵云澜是个清醒又半醉的状态,面对沈巍有点尴尬,只好装醉,沈巍担心他,叫了车自己扶着赵云澜在车后座坐了。


  那车大概是新的,还有点味道,本来不是个事,可是赵云澜这会儿受着刺激,没忍住干呕了几声。


  司机也没备垃圾袋,赵云澜忍的有点难受,沈巍便不动声色的将手伸了过去,落在了赵云澜的面前。


  赵云澜知道沈巍的忌讳,虽然对象是做不成了,却没打算叫沈巍从此看着自己就烦,所以打算给沈巍推回去,结果车一颠,吐出来了。

  

  赵云澜心情不好,没吃饭,只喝酒,吐出来的,也是温热的酒液。


  沈巍的手抖了一下,他没想到赵云澜这几天过的这么糟糕,他甚至看到那酒里面有血丝,他又恼又怒,甚至有些恨起了自己,


  但是赵云澜不知道啊,他以为沈巍嫌脏,是生理性的恶心。


  便急急忙忙叫停了车,叫沈巍去垃圾桶把手里的酒倒了,自己则是去便利店里买了瓶水给沈巍洗手。


  沈巍洗完手要去碰赵云澜,赵云澜一躲他:“别,脏。”赵云澜嫌弃自己一身酒气,又从饭局出来的,烟味菜味的。


  沈巍却误解了,抿了一下唇,打兜里掏出湿纸巾,仔仔细细的擦了手,让赵云澜看过了:“可以了吗?”


  赵云澜一愣,知道沈巍误解了,他觉得有点好笑,可是笑过了,他就又有点清醒了。


  沈巍这个人他清楚啊,他能这样,他是得喜欢他啊。


  他猛的上前一步,撑着电线杆,给沈巍来了个电线杆咚:“沈巍,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沈巍被他酒气熏的脸红,正要否认,腰间却被赵云澜捏了一下,一句话就梗着没说出来。


  赵云澜似笑非笑的威胁他:“说实话,不然咱们去特调处的审讯室去聊聊欺骗公务人员的下场怎么样?”


  ……赵云澜这是要耍酒疯?


  正在沈巍犹豫着要不要一掌劈晕赵云澜的时候,赵云澜已经将手摸上沈巍的腰带了:“五个数,你不说话我就扒你裤子了啊。”


  沈巍的脸腾的红透了:“你干什么!”


  赵云澜一乐:“我跟什么又不认识,我想干你。”


热度 359
时间 2018.11.30
评论(13)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