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个故事,以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作为开头,以我还爱他落在中间,以他松开了与我相握的手,转身上了车作为结尾。


  

下次一起吃饭,他说。

下次一起吃饭,我笑着回应他。

我们又定下了一个约定,和那一次的一样,大概是永远不会实现的。


我浏览过你的消息,指尖贴着屏幕抚摸过你的名字,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平静的去笑望曾经,可是当你向我走来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心中的鹿活了。

它在狂奔,它在跳跃,它掀起漫天的灰尘,将那些我仔细掩埋下的记忆推到我的眼前。

他们抖落一身灰尘,鲜活如昨。


  

真糟糕,我应该将它们掩埋的再深一点。


  


热度 12
时间 2018.11.25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