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温柔的人多好啊。

我总是容易喜欢上这样的人。

你可以从这样的人身上得到温暖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支撑着你在或许并不怎么平坦的路上多走一点路。

当这份力量用完的时候,你或许可以从另一个人身上得到这种力量。

我感觉追星其实就类似于这种事。

有偶像,应该是可以让你变的更好的力量,而不是变的偏激易怒,会因为喜欢这个人,而对另外一个人妄加猜测,甚至恶语相向。

我不太喜欢说脏话,小时候甚至因为说过牛叉被我妈扇过耳光。

现在想想有点冤枉,我说的又不是牛逼……但是感觉牛逼好像也不算脏话……

所以大概是因为这种原因,有时候看到好多小姑娘骂人的时候,会有点不大能够理解。

总觉得女孩子是很美好的才会,香香软软,或是活泼开朗,总是无法想到小女孩敲着键盘骂脏字的样子。

情绪总是会容易被引导的,所以我现在也有试图在少看这些,有点担心自己也会被引导,去盲目的,并不出于本心的攻击其他人。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平和的人。

我大概做不了温柔的人了,我这个小暴脾气,一生气就容易甩脸子,着实离着温柔差了十万八千里。

我目前希望的就是,我不要因为我一时的口快,去造成对别人的伤害。

其实和我相处会蛮累的,我有点像是闷葫芦,万事喜欢压着,压到受不了了,才会拿出那么一点来。

陆压有时候气的指责我怎么不学学吵架,我说她,吵架的时候,往往很难够完全理智,话赶话,一句一句的压上去,有时候并不是真的那么想,只是为了压倒对方。

可是赢了似乎也没什么用。

暖言一句三冬暖,恶言一句六月寒。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句你只是为了赢,为了出气,一句“心直口快”的话,会对对方造成怎样的伤害。

所以我更喜欢在生气的时候不说话,避过这段火,等到我和对方都冷静下来的时候,再仔细的讲道理,分辨清楚对错、

别做会让你在以后想起来会后悔的事情啊。

就比如我,不得不熬夜。

因为这个月比较浪,今天二十二号了,而我连十八号的工作还没有做完。

真是好刺激鸭。

以上,来自一个放弃治疗自暴自弃的我。

兄弟们,熬夜使我快乐,却不能使工作完成,真是奇妙啊。


热度 31
时间 2018.11.23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