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昆仑是个大猪蹄子1

兄弟们,记不记得那个自罚梗。

我尝试搞了一点。

https://shenbuyouji00.lofter.com/post/1d9b230f_12c3fdd4d

这个是那个自罚梗的地址,同志们先看看梗再往下看。

我光搞了开头一段,单看可能有点为虐而虐的意思。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巍巍自己扯着不敢喜欢澜澜,澜澜最后给巍巍扯到自己这边来了。

还是先去看看梗,接受得了咱们再往下看。

我实在是不会加地址,实在不行咱们自己点我首页看哈。

十一月六号那个就是。

搞不懂链接的老年人有点犯愁。


训诫预警。

ooc预警。

前期有误会预警。






  黝黑的鞭身,手柄却是光滑新鲜的木料。


  这节木头是取自大神木的树枝,至今已有万年,却还维持着勃勃生机。


  这是生于天地之初的神物,也是得过昆仑君亲自浇灌的,做成鞭子,却着实是浪费了些。


  当年的小鬼王性子暴戾,纵然在昆仑的面前如何拼命的压抑着,却也总会做出些叫人气的牙痒痒的事情来。


  有一次,小鬼王是真的给昆仑气狠了,眼睁睁的看着他拂袖离去,却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吧。


  昆仑不要为我了?


  小鬼王的鼻子有点发酸,可是还没等眼泪掉下来呢,昆仑已经气势汹汹的扯了一根鞭子回来了。


  啪的往大石头上一敲。


  小鬼王跟声控的似得,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昆仑一愣,手忙脚乱的给鞭子扔了,抱着小美人擦眼泪:“我这还没打呢,你哭的有点早啊。”


  小鬼王哭的抽抽搭搭,小脸贴在昆仑的颈侧,眼泪滴滴答答的落在昆仑的衣领里:“你打我,我不躲开,你别不要我。”


  一句话说的昆仑软了心思,那鞭子丢在地上,到底是再没捡起来过。


  他哪里知道啊,有个小傻子把任何有关于他的东西,都珍而重之的藏了起来,甚至,他当年落不下去的打,那个小傻子也都自己给他补上了。


  **


  沈巍是被赵云澜送回家里的,他在楼下便下车了,彬彬有礼的谢过了赵云澜后,他便转身回了自己的屋子。


  赵云澜在车里燃起了一支烟,然后看着属于沈巍家里的那盏灯开启又关闭。


  莫名的,他在那盏离他远远的灯里,觉出来了一点温暖滋味。


  沈巍是真适合过日子啊,赵云澜守在楼下看那间房子。


  他想跟沈巍过日子。


  这个念头在赵云澜的心头挥之不去,然后他重重的一点头,决定就这件事去认真做个计划。


  了了心头大石赵云澜一脚油门美滋滋的就走了,然而他并不知道的是,他觉得美好的那个房间里,正在发生了什么。


  黝黑长鞭反手落在背上,一鞭下去,便是从肩头贯穿到腰侧的一道伤。

  

  沈巍对自己毫不留情,区区几下,他背上便已红肿了起来,他哼也不哼一声,依旧扬臂向后抽去,疼是疼的,却不足以叫沈巍呼叫出声。


  吉普车呼啸而去的声音惊动了沈巍,他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听着车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珍而重之的将那条鞭子收了回去,然后寻了窗口,在黑暗中去看那盏越来越小的汽车尾灯。


  赵云澜是个有心的人,通常只开近光灯,而大概是因为距离太远了,那盏灯竟是被模糊出了一点,熟悉的味道。


  沈巍习惯性抬手去捏了捏颈上的魂火,抬手的动作扯痛了背上的伤。

  

  他刻意没有用能量自愈,只是由着那伤十分活跃的疼着。

  

  沈巍的眼镜摘了下去,因为疼痛出汗的关系,他的头发有几缕垂了下来,看起来有几分凌乱,黑润的眼睛低垂着,仿佛是在出神。

  

  他分明是痛的,却咧了咧嘴,无声的笑了,继而,他松了力道,让自己的额头靠上了墙。

  

  冰凉的墙面贴上汗津津的额头,冰的沈巍一激灵,疼痛和冰凉交织成了一张大网将沈巍笼罩住。


  “昆仑,我错了。”


  他低声的开口,仿佛是自言自语,又仿佛是怕惊碎某种梦境。


  我明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可我怎么偏偏就……动情了呢?

  

  我是何等的自私,我明知道这样近的靠近你,会带来怎么样的结局,可我却仍是那样笔直的顺着那条路走了过去。


  我是在害你啊,赵云澜。


  你知不知道……你怎么还能,对我笑呢?


  


热度 429
时间 2018.11.22
评论(35)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