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八九七五七

可能是个上,但也可能是个完,我啥时候没有脑洞了,估计就要掉回头来看之前的了,嘿。


  赵云澜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收到了一条通知他中奖的短信。

  

  中的还是什么独一无二的完美机器人。

  

  骗谁呢,他赵云澜要是真有这么好的运气,也不至于从出生单身到现在。

  

  赵云澜眯着眼睛给短信删除,然后就继续睡了过去。

  

  直到中途他听着屋子里乱糟糟的,还夹杂着大庆的喵呜声的时候,他知道这是大庆饿了。

  

  赵云澜眼睛也不睁开的从包里摸出了几张钱随手塞进了大庆的项圈里:“自己去找点东西吃,别吵我。”

  

  最多不过一小时,当赵云澜彻底清醒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个穿着精致,带着围裙的大美人站在桌前对他眉眼弯弯的笑:“早啊,云澜。”

  

  早个屁,中午了。

  

  一句算不上脏也算不上干净的话在嘴巴咂摸了几次,赵云澜也没能对着眼前的大美人把这句话说出来。只能讪笑了一下:“那个……您哪位?”

  

  大美人面向他走过来,然后当着他的面摘掉了围裙,然后解开了衬衫的扣子。

  

  赵云澜咽了口唾沫,搂着被子退了退:“那个,虽然说我不咋保守,但咱们这个速度,是不是有点快?”

  

  大美人似乎是没理解他的话,执着的继续他的动作,然后赵云澜眼睁睁的看着大美人的胸膛在他自己轻轻点了几下后,裂开了一道口子,从里面递出一张芯片来,上面写的赵云澜也看不懂,就瞧着俩字。

  

  “沈巍?”

  

  “是我。”沈巍应了他一声,然后又自己动手把芯片塞了回去。

  

  赵云澜搂着被子看自己面前慢条斯理的穿着衣服的沈巍,总觉得有点画风奇怪。

  

  要是来根事后烟,说不定画风就和谐多了。

  

  赵云澜说着,给自己的手机摸出了,手机上的画面还停留在短信消息的页面。

  

  独一无二的完美机器人后面有个老长的波折号——沈巍。

  

  赵云澜面色复杂的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眼前的人。

  

  玩球了。


  这沈巍看起来就好贵。

  

  他难得这么好运气一次,这不会把自己以后找女朋友的运气也用没了吧。

  

  扣好扣子的沈巍显得十分禁欲,他大概是有点不明白赵云澜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但这并不防止他按照自己的设定程序,以最完美的程度对赵云澜笑了笑。

  

  赵云澜被晃了眼,甚至以为沈巍开启了闪光灯,在这张挑不出错儿的脸上,赵云澜的视线停留了五秒,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内心嘎嘣了一声。

  

  得。

  

  龙城第一直男赵云澜同志,发现自己大概直接被掰折了。

  

  女朋友?要什么女朋友?

  

  是沈巍不好玩还是沈巍做的饭不好吃,女朋友是什么?不需要的。


  赵云澜带了一点刚刚睡醒的激动凑了过去,仰着头笑的眉眼弯弯:“那个我说啊……沈巍啊,你除了会做饭,能收拾屋子,提不提供别的服务啊?”

 

    腾的一下,沈巍的脸就红了,赵云澜甚至有点担心他会不会主机过热而关机。


  都说完美版的了,应该比电脑高级点吧。


  赵云澜有点心虚的琢磨。


  毕竟赵云澜同志对于IT技术的了解,就仅限于不管啥坏了都重启的程度。


  赵云澜上下打量了沈巍一眼,没找着重启键在哪儿。


  莫不是在什么不可描述的地方吧?


  赵云澜的眼神带了点不大可说。


  沈巍直到现在才从茫茫的辞海库里搜刮出了俩词语来形容赵云澜:“有辱斯文!成何体统!”


  眼见着发了火的大美人摔了袖子走去煮饭,赵云澜端坐在被窝里笑的见牙不见眼。


  哎呀哎呀,还是个很有知识的机器人嘛。


  恼羞成怒的样子真好看!


  凶人的时候也好看!


  赵云澜掐了一把自己,确定自己没在做梦之后,心满意足的倒进了自己的窝里。


  隐隐约约的,赵云澜觉得,自己享福的日子,即将到来了。

  


热度 112
时间 2018.11.21
评论(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