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乱七八糟的小脑洞,刚看完一出好戏那会儿脑补的。

主要是喜欢马小兴和马进的人设。

略有点黄了吧唧的。


  我脑补的是,情感方面是马小兴处于强势,他几乎相当于这个岛_上的王,当马进打算回去的时候,他说出的真相不被信任,甚至被人觉得他疯了,马小兴也在为这件事推波助澜。


     但他在马进面前的时候,却又表现出我是为你好,岛上的人也觉得马小兴有情有义,所以在所有的人里,只有马小兴知道他没疯,但是马小兴却不会为他证明这件事,然后在肉体方面是马进强势,就相当于,马小兴用情感与情势为马进带_上了枷锁铁链,却用自己当做安慰剂来送给马进。

  

  他们可以在岛上推行民主,所有人都以为事情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意见,然后其实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做的,正是马小兴想让他们做的。

  

  但其实发展到肉体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马进一开始是直的,当他想要宣泄情绪的时候,他面对自己的弟弟,第一反应绝不是情欲,而是施暴欲,就如同他当时推马小兴的那一-下,当他情绪宣泄后,他才有可能冷静下来。

  

  他从小看着的就是他三叔对马小兴的施暴,孩童的学习能力与记忆能力很强,难免他不会^下意识的模仿,而当他习惯并知道,自己仅有的是马小兴的时候,他就会不自觉的开始依赖并开始对马小兴有占有欲和证明欲。

  

  马小兴是感情的主动方,而马进所做的,是当他在感情上无法反击的是做出的一点挣扎,等于马进被养成了。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他笑着去看马进。哥,我不一直是你的二货小跟班吗,马进的那个样子。


  他从来不是什么纯良的好孩子,马进能对他做什么,不是马进能做什么,而是他可以允许马进做什么。

  

  就拿那个离间来说,无论马进自己有没有意识到,他对马小兴其实是有一定的情感维系的,以至于,在他不知道前路为何的时候,他总会拉着马小兴一起。

  

  你如果想看马小兴攻其实也很简单,当情感达到一-定的地步,当马进无意识的开始依赖马小兴,这个时候马小兴如果提出交换床.上的位置的时候,是有一定的可能性成功,但是更大的可能性是马进会尽力的握紧自己仅存的主动权,然后马小兴如果使用计谋开始表现出不甘愿和疏离,马进会经过暴怒惶恐冷静,最后妥协。

  

  感觉马小兴这个人是聪明的,全篇里,每个人都有过焦虑和绝望,就他看着傻呵呵的,却总生活的还不错。

  

  他整理两个人住所的时候,真的感觉特别小人妻,但算计起人来的时候,却又叫人胆战心惊。

  

  马进濒临崩溃的对马小兴动手。


  有人喊:“别打了!岛上没医没药的,万一感染了是要人命的!”

  

  马进被人拉开,马小兴被人扶起来的时候,他的唇角带了血,却只是平静的问:“哥,你消气了吗?”


热度 21
时间 2018.11.11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