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脑沈巍自罚的梗,他那种压抑自己到了极致的人,太适合这种情景了


  最好是赵云澜追他,他没同意那会,他在赵云澜的落荒而逃,他深知自己不应该沉迷不应该深陷,却总是无法自制


  那可是昆仑,那……可是昆仑。

  

  于是他用疼痛对自己的约束,他给自己身上落罚,手臂怕云澜看见嘛,后背比较安全,云澜至少不会扒他衣服

  

  反手将沉重鞭子落在自身,他因疼痛红了眼尾,面上神情却不曾又半分松动


  有时候痛到极致了,他便扶着墙低低的喘息一会,他不肯用自愈能力,

  

  伤痕不是昆仑赐予自己的,也没有执念留下,但他需要伤在,那些长久的,持续着的疼痛可以提醒他,即便是在赵云澜怎么样撩他的时候,他都能保持清醒


  他都能清楚的记得,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沈巍把自己压迫的喘不过气,可赵云澜什么都不知道,他看得出大美人对自己有意思,便更加的穷追不舍,请人吃饭,以为气氛正好的给人来了个壁咚,却不知道沈巍后背撞在墙上的时候,是怎么样的疼痛


  他本来是在那样的情景下有那么点意乱神迷,可直到赵云澜的这个动作,他没反应过来,隐忍不住疼得闷哼了一声,就等于是一盆冷水浇下来

  

  沈巍才去看他,一双眼睛里分不清是爱还是什么汹涌的感情:“你怎么能这样逼迫我?”

  

  沈巍的眼角有点红,配着这句话,给赵云澜说愣了

  

  沈巍趁着这会儿就走了,饭还没吃完,就慌忙点了点头。不好意思赵处,我有事,先走了

  

  落荒而逃

  

  自己也觉得很狼狈,越是狼狈,越是不堪。他就给自己压得越狠

  

  明明把重担压身上万年,遇到赵云澜后还要这般压迫自己

  

  然后他病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压迫,压倒了他,他在走出教室门的时候倒下去了

  

  他的生活单调的如一潭死水,没有亲人,没有朋友

  

  医院的电话最后打给了赵云澜

  

  赵云澜开始担心之余还挺高兴,寻思能更进一步,就给带回家来了

  

  看他发烧厉害,就琢磨着衣服脱了换个宽松的睡衣,再拿酒精擦擦身上

  

  才脱了上衣,就看见了沈巍背上那些根本没处理过的伤

  

  一时间,赵云澜觉得脑子里嗡的一下

  

  伸手想碰又不敢碰,最后狠狠的一攥拳砸在窗棱子上

  

  打电话叫死猫带了药回来

  

  赵云澜想走,沈巍迷迷糊糊的时候,却握住了他衣服的一角,叫他,云澜。

  

  沈巍叫的从来都是赵处长,这还是第一次从他嘴里听到这两个字

  

  喊过了云澜之后,他又低声去呢喃昆仑

  

  赵云澜一颗心说不上什么滋味

  

  沈巍手握的不近,他一扯就能扯开,但他没舍得,就坐边上陪着沈巍

  

  在他喊昆仑,喊云澜的时候应上一句我在

  

  赵云澜知道了沈巍的心思,却开始好奇昆仑是谁

  

  给了沈巍这些伤的人吗

  

  不知不觉的,赵云澜先跟昆仑记了个仇

  

  大庆带着药回来了,一进门就喵奥一声蹦柜子上了:“赵云澜你大爷的你搞出人命了??”

  

  赵云澜没心情跟他打趣,拿了药给沈巍消毒上药

  

  沈巍疼的打颤,大庆都按不住了,赵云澜一条腿跪着压着沈巍,一条腿站床边给他上药

  

  赵云澜终于有点恼了:你就不能老实点?

  

  一句话仿佛是给沈巍带了链子,他疼的颤抖,却没再挣扎了,

  

  赵云澜心都疼抽抽了,心说还不如挣扎着点呢

  

  大庆看赵云澜的眼神更奇怪了

  

  赵云澜年少轻狂也玩过点这东西

  

  他以为是大学教授误入歧途遇上了渣主什么的

  

  这么一来,沈巍对自己有意思,却始终拒绝逃跑也就说得通了

  

  肯定是昆仑那个大猪蹄子不让啊!

  

  你看看!还给沈教授打成这样!

  

  赵云澜越琢磨越心疼,最后决定拯救失足教授

  

  管他愿不愿意呢,我抓住你了,你别想走,我也绝不可能把你送回去

  

  药效发作后,沈巍就醒了

  

  趴在床上脑子里是惊涛骇浪

  

  他以为自己的身份暴露了,啥坏结局都想了

  

  赵云澜边上不咸不淡的,醒了把药吃了

  

  沈巍有点惶恐强自压下,起来吃药,他疼的难受,又习惯性的不想表现出来

  

  赵云澜:“伤怎么回事?”

  

  沈巍手就僵了。

  

  “是不是昆仑打的?”

  

  “不是!”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维护他?”

  

  赵云澜气的嘀嘀咕咕的骂人,就是说,圈子里啥好的没有,你看看你找的是什么

  

  沈巍开始一头雾水,后来就听懂了

  

  有点羞耻却安心了

  

  赵云澜没发现真相

  

  沈巍就默认了赵云澜嘴里的话了,吃完了药就想走

  

  赵云澜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你敢!”

  

  赵云澜存心耍无赖,又以为沈巍是奴,所以故意拿主的气场压他。

  

  你是我捡回来的,没我你死龙大了,你这条命是我的,你敢走我看看,我腿不给你打折了?

  

  顿一顿赵云澜又跟他咬牙切齿

  

  早知道这样,我第一回见你,我就应该拿链子给你锁着

  

  沈巍听着却笑了,赵云澜不知道那好笑,虚张声势的在人臀上拍了一巴掌

  

  听到没有?

  

  沈巍点点头,很认真的答他

  

  听到了

  

  沈巍在想,不躲了,不忍了,这是赵云澜要锁住他的,他不能躲

  

  赵云澜抱着满足沈巍的想法打过几次,发现沈巍对工具和对自己的态度完全不同,他似乎不恋痛,也没有奴性,赵云澜旁敲侧击的问过几次,沈巍笑而不语,赵云澜以为是之前的给他留下了阴影,所以从此不再拿那种态度,而是正经过日子,偶尔气急了,就按腿上拿巴掌抽

  

  然后是结局的时候,赵云澜躺在大美人的怀里打盹,忽然想起来::

  

  “小巍你当年是不是骂我来着??还说我打你??”

  

  沈巍还没来得及解释,赵云澜又问他。

  

  “伤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巍只好一五一十的说清楚。

  

  赵云澜冷了脸,沈巍犹豫着伸手去握他手:“你别生气。”

  

  赵云澜拉着他给带进自己怀里,咬牙切齿的狠狠抽了几巴掌。

  

  沈巍学会了卖乖,不躲不闪挨着,却也不死忍,抽气声夹着一声云澜叫的赵云澜心软。

  

  赵云澜想骂他,可是回忆起当年的伤,当年他一次次对自己挥鞭就又只剩下了心疼。

  

  他对这个破孩子毫无办法,想来想去,也就只有狠狠亲过一会,再威胁。

  

  “最后一次啊沈巍,再有一次,我就叫你真知道什么是疼。”

  

  沈巍是笑着听了威胁的,依旧认认真真一点头:“好。”


  


热度 790
时间 2018.11.06
评论(35)
热度(7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