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任务是干掉美国队长!”

  

  记忆混乱后的冬兵依然记得他的任务,并且做的很好。

  

  濒临崩溃的九头蛇:“我他妈是叫你干掉他!不是叫你干他!”

  

  冬冬委屈,冬冬难过,冬冬明明超级认真的完成任务。

  

  你是我的任务

  

  Steve:那就完成他!

  

  Steve:????你确定这是九头蛇布置给你的任务

  

  几年后:小蜘蛛:队长,任务结束斯塔克先生请我们吃烤肉,你和巴基一起来吗?

  

  队长:不了孩子,巴基还有其他的任务要完成,我得跟他一起

  

  小蜘蛛:“需要我帮忙吗?”结果被托尼拎走:“相信我孩子,你不会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的。”

  

  “不过如果你真的好奇的话,你晚上来我房间,我可以悄悄告诉你。”


热度 80
时间 2018.10.20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