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先生和明先生的“囚禁play”

  #明先生与明先生的“囚禁play”#

  一

  因为工作忙碌而开始频繁头痛的明长官决心请个假,而作为病人需要照顾的理由,明长官离了他就吃不好睡不好的明秘书,自然也一起放了假。

   没回家,俩人头抵头的窝在偷偷买下的小公馆里,对着一条条罗列清楚的东西讨论。

  “围裙play不错。”明长官说。

  “大哥,天还有些冷。”明秘书如是回复。

  心疼自家秘书长的明长官只好颇为遗憾的咂咂嘴,指向了下一项:“姜……”

  “使用姜后,黏膜将会有一段时间的脆弱期,不适合做任何,…大哥你想做的事。”没等后面几个字出口,明秘书就匆匆截下来后面的话,天地良心,他并不想对这件东西以后产生阴影。

  “木马?”兴致勃勃。

  “不好隐藏。”咬牙切齿。

  “……失?”

  “大哥!房间不是你打扫是不是!”

  难得被训的明楼暂时性的颓了一小会,继而兴致不减的道:“囚禁怎么样!阿诚,干净,不刺激,还好打理。”

  不待阿诚回答,他自己倒先叹了口气:“想一想就太美好了,阿诚被锁在床角,失去了自由的权利,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由我来控制,说不定还能玩一玩……”

  话到这里就收了声,可光瞧着明楼发亮的眼睛阿诚就知道必然不是什么好事,可连着拒绝了自家大哥几遭的忠犬小管家到底还是不忍心,只好怀了十二分的忐忑应下了这件事,换来了自家大哥的眉开眼笑。

  当然,明长官的高兴只维持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伸手扯一扯脚上的链子,穿着睡袍的明长官目光灼灼的盯着衣着整齐的明秘书:“阿诚,这是怎么回事?”

  “按照您的吩咐,我特意去买的链子,很结实。”一本正经做报告的阿诚这时候看起来实在叫人想要拿他磨磨牙。

  事实上,明楼的语气也带上了几分咬牙切齿:“我的意思是,他为什么会在我的身上。”

  略微顿一顿,阿诚忽然蹲了下来,以一个仰视的角度抬头看着他,一双鹿眼澄澈清明:“大哥,您太累了,要不要试一下,不用动脑的日子?”

  被这样的一双眼睛盯着,明楼的心真是一下就软了,伸手覆上人发,看似严厉,却松了口:“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二

  按照一般意义上来说的囚禁,明楼所享受的囚禁显然是不合格的。

  高床软枕,除却没有电影给他解闷,他几乎要以为自己是来度假的了,当然这就是明诚希望看到的。

  放下七十六号,放下伪装,不必对每一句话精心算计,不必因为用脑过度而导致头疼。

  只是,哪里有这么容易的事,明长官翻了翻书,再扯了扯脚上的链子,链子的内侧被软布包裹了一圈,柔软极了,完全不会伤到皮肤。

  到底是阿诚的一片心意,若阿诚觉得这样有用,自己倒不妨配合一下,于是既来之则安之的明楼长官盘膝而坐,中气十足,毫无一个囚犯自觉的吆喝:“阿诚!把报纸给我拿过来,绳子到不了门口!”

  “诶,知道了。”正在勤勤恳恳为这个不经常来的小公馆打扫卫生的明秘书一阵风似的刮出了门,又一阵风似的刮了回来:“大哥,您的报纸。”

  毫无囚犯自觉性的明楼看着毫无囚禁了人自觉性的阿诚,忍不住失笑,伸手去接了人手里的报纸,有提醒人身份的意思道谢:“多谢明先生了。”

  阿诚此时听出了自家大哥的打趣,也转了神色,斟酌了一下感觉喊明楼不尊重,喊大哥没气氛,只好折中,微微的扬了头,语气挑高:“明先生,请你清楚你的身份,不要搞什么……”

     明楼有意逗他,故意打断他的话:“阿诚,给我泡杯咖啡,多奶少糖,绳子到不了门口。”

  阿诚的话梗在喉咙里还没出来就被人堵住了,毫无滞涩的转变了口气:“好的,马上。”

       莫名得了趣儿的明楼似乎找到了新玩法,一整个下午都是一副嗷嗷待哺的大婴儿模样,使唤的阿诚这股小旋风,刮遍了小公馆的每一个角落。

  

    “阿诚,给我切盘水果来!绳子到不了门口。”

    “阿诚,去给我折几朵花来,我的房间实在是太没有生气了。”

 “阿诚,我需要一份下午茶,吐司可以烤焦一点。”

 “阿诚,我要听故事,你把十字军骑士读给我听听,哦这本不行啊,那就换童话吧,就灰姑娘的故事。”

  明诚心知自家大哥是故意的,却也乐得惯着他这点小性子,何况多跑几步路也累不死,故而他这股小旋风,也是刮的自甘自愿,直到他听见夜幕降临,他家大哥在那一天发的最后一个指令。

    “阿诚,把润滑剂拿来,你也过来,绳子到不了你房间门口!”

  ……。

  实话实讲,明秘书真是在一瞬间有了撂挑子的念头,耳朵腾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就在明楼等了许久,以为等不来的时候,阿诚已经两手空空的进来了。

  略有些疑惑的一挑眉,明长官发问了:“我的阿诚到了,可润滑剂呢?”

  咬牙切齿的明秘书艰难的把字儿从齿缝挤出来:“……我已经,用好了。”

  “噗嗤。”无论如何在这个时候笑场都是不应该的,明长官忙正了神色,狠狠咬了一块舌尖抑制笑意,却还是憋的肩膀一抖一抖:“咳咳……好的,我亲爱的明先生,请过来,别这么轻易的“放过我”。

  

  三

  三天的“囚禁”生活已经告一段落,面色红润容光焕发也不喊头痛了的明长官难得自己开车,神气清爽的透过后视镜看着后座一直因为车辆颠簸而微微皱眉的阿诚:“明先生,咱什么时候再玩一把?这挺有意思的。”

        “咚”的一声,是脚踹在了座位上的声音,没敢踹在明楼的座位上,踹在了没人坐的副驾驶上。

      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明楼是对这样的阿诚喜欢极了。

  笑过之后,却是正色:“阿诚,谢谢你,真的很有用。”

  突然得了这么一句,阿诚正在琢磨怎么回答呢,又听了他家大哥的后一句:“所以,还可以继续吗?”

    所希望的事达到效果,虽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方式,但看到神色轻松的大哥,阿诚还是心情不错的,底气十分不足的和他放狠话:“明先生,你可想好,下次,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开着车的人将视线落在后视镜,与坐于车后座的人目光交汇,眼中的笑意蛮的几乎溢出:“当然,求之不得。”

热度 162
时间 2018.03.17
评论(9)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