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糊涂


  洛基曾死亡了四次,最后一次他没有醒来。

  索尔曾目睹过洛基的三次死亡,现在是第四次,比起第一次的掉下宇宙,第二次的死于霜巨人之手,还有第三次的在舞台上的死亡,积累了三次经验的洛基,这次显得很有经验。

  他的脸色惨白,绿色的眼睛却亮的过分,他的身子因为失血的寒冷而不停的颤抖着,索尔解下了自己的披风将他围在怀里。

   战斗后的披风夹杂着血腥与汗味,但素来爱洁的邪神却没有拒绝,他只是努力的把自己裹进了披风里,然后对着他的兄长笑了起来:“这是加冕么,哥哥。”

  索尔没有回答,他只是抱紧了他的弟弟,拼命的在这个荒芜的地方奔跑,企图找到一点人烟,找到一个医生,来挽留住他的弟弟。

  可无奈的是,这里刚刚经受过一场战争,所有的人都已经撤走了,他们是唯一留下来的。

  疼痛的伤口在颠簸中流出更多的血液,可洛基却并不在意,他爱极了看着自己的兄长因为自己而失态的样子,无论是自己说爱他时他那傻乎乎的笑意,还是他被自己欺骗时的暴怒,甚至他也格外钟爱于,索尔现在仿佛是要失去全世界的表情。

  这个傻乎乎的大金毛,现在看起来格外的可怜,只是不知道他这样的样子,会维持多久。

  即便是自己还未死去,洛基已经开始为这件事情而担忧了,于是他郑重的扯住了他哥哥的领子,让他低头看向自己:“记得为我哀悼,哥哥。”

  他的哥哥并没有说话,只剩下一只的眼睛里正蕴了一汪水,仿佛一开口就会掉下来。

  洛基觉得自己大概是笑了,他能觉出自己的愉悦,已经在愉悦之后,已经开始逐渐困倦的身体:“还有我的头盔,有弯弯犄角的那个,让它和我一起。”

  身体越来越沉重,就连说话也变的费力,洛基努力的将自己的视线定格在索尔的脸上,他希望让自己显得严肃认真一点:“索尔,不会有人比我再爱你。”

  随着他哥哥的一声闷哼,洛基被他的哥哥抱的更紧了,他本以为自己会扔在地上,毕竟他现在手中的那把小刀,已经完全刺入索尔的身体里了,这远比之前的一个指节,要深的多。

  “记住我。” 

  无论因为你爱我,还是因为你恨我。

热度 174
时间 2018.03.15
评论(9)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