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别逼我命令你。”
 “你试试看。”
 我突然脑补了那种哥哥是dom,弟弟是sub的故事。
 哥哥比弟弟大了七岁,哥哥的智商很高,是弟弟无法跨越年龄的沟壑去触碰的。
 “蠢笨的小男孩。”他的哥哥总是这么叫他。
 从他还是个拿着木制弯刀玩着海盗游戏的真正的小男孩开始,直到他已经长大到脱离了他们的家,有了他自己的朋友为止,他的哥哥依然那么叫他。
 他是众人眼里毫无疑问的天才,但他仍和他的哥哥差的很远。
 他的思维习惯,他的记忆宫殿,甚至他思考的时候习惯性将手指达成尖塔状,都是传承自他的哥哥。
 在无意识中,他崇拜着他的哥哥,当他意识到自己与哥哥的不同时,他以为这是一个好机会。
 于是他以sub的身份挑衅他的哥哥,他嘲笑他,他违反他哥哥给他定下的所有规矩。
 他哥哥是圈子里让无数人都趋之如骛的dom,有人曾感叹:“这样的人,天生便应该高高在上,绝不会有人看到他弯腰屈膝的样子。”
 他对前半句话深以为然,但后半句话,却不以为然。
 哥哥是所有人眼里的高高在上,却只在他的面前弯下腰过。
 当他将那张记录着他吸毒剂量的便利纸撕碎丢在地面的时候,他的哥哥弯腰屈膝蹲了下去,将那些碎片一一捡起,放进那个紧贴着自己胸口的本子里。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救你。”
 “那你现在为什么不救我?简单点来说,命令我,让我跪下。”“你为什么不这么做,我亲爱的哥哥。”

热度 2258
时间 2018.03.02
评论(19)
热度(225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