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冬之自愿行为

Tempo:30/100
Writer: 秦起
Category: MM
Fandom: Captain America 3
Relationship:Tony·Stark & Bucky  Barnes/
Characters:  Tony·Stark & Bucky  Barnes/Steve Rogers
Warning: 怎么说呢,就是钢铁侠唯粉队长唯粉或是冬兵唯粉,万一点进来还是退出去吧,不然我怕你们弄死我,我还想多活几年,毕竟就是个圈地自萌的事,至于其他的杂食同志们,欢迎你们步入……鬼畜一般的脑洞。

感恩@卞太 提供的名字,不然我不知道要叫多久的征集文名。

------------警戒线

这大概是一个十分神奇的画面,钢铁侠和冬日战士分别坐在长桌的两边,而中间的美国队长正在忧心忡忡的左右的观察他们。

  

  沉默许久后,巴基先开了口,他是声音因为过久的沉睡没有使用而变的有些沙哑,事实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醒来之后,他会发现自己的机械臂已经被装上了,而为他装上这条手臂的人,居然会是托尼,他本以为他该杀了他:“抱歉,斯塔克先生,我知道这并不是道歉能够解决的,但……”

  

  道歉并没有完成就被打断,托尼显然是对道歉并不感兴趣:“这的确是道歉不能解决的,他们在说什么?监视器里。”

  

  不必过多的思索,以他们之间的联系,巴基可以在第一时间判断出托尼问的是什么,他的肩背抖了一下,仿佛是在很畏惧回忆起那个画面:“他们认识我,在二战的时候,我和史蒂夫是同时期的士兵。”

  

  “你们是朋友?”

  

  “并不是,我只是个中士。”回忆显然让巴基十分辛苦,但他依然遵照托尼需要的做了。

  

  “但你的履历上,十分精彩。”托尼这么说着,但巴基并没有办法分辨出他说的是真话还是讽刺。事实上,托尼说的是实话,是一种肯定,如果抛去他现在是冬日战士,并且杀了他的父母的话,曾经的巴恩斯中士,的确是一位很棒的英雄,值得被敬佩。

  

  屋子里静了下来。

  

  “史蒂夫。”巴基把视线投向了美国队长,史蒂夫能读出里面的意思,巴基让他离开。

  

  美国队长没有忍住愣了一下,然后,托尼很有些讽刺的笑了起来:“担心我会杀了你的好友吗?你可以仔细检查一下,我的铠甲并不在这里。”

  

  史蒂夫皱了眉:“我没有这个意思,托尼。”深深的看了巴基一眼后,他选择相信他的两位朋友,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确认史蒂夫离开之后,巴基再度开口:“请给我一点时间,等到杀掉九头蛇后,我的命你可以随意处置。”

  

  轻挑了一下眉,斯塔克问道:“那么现在呢?”

  

  频繁的洗脑与被训练成战斗机器使得曾经的布鲁克林小王子面对这样的话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于是他很茫然的抬起了头,将视线投向了托尼,像是在求助一样。

  

  狗狗眼,可怜巴巴。

  

  托尼的脑子里忽然冒出这么两个词来,他忽然想起在以前的酒会上,史蒂夫回忆往事的时候,说起的那个布鲁克林的小王子,乐观,充满活力,甜蜜的男孩。他忽然想叹一口气,然后他说:“我想打你一顿。”

  

  这句话一出,巴基却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点头毫不犹豫的应下:“你可以这么做,我不会回手。”巴基这么说着,然后按着桌子站起身来,反握了双手把身体展示给托尼,也表示了自己绝不会还手的决心。

  

  托尼也从桌子后站了起来,他一边走一边召唤了铠甲臂,开玩笑,他可不打算用普通的肉体去和四倍体质的超级士兵较量:“当然,如果你敢还手的话,我下次为你制作机械手臂的时候,一定会在他的上面全部画上我的肖像。”

  

  托尼不合时宜的玩笑的确让巴基的唇边带上了一点笑意,然后他就看到了跟随铠甲臂而来的史蒂夫,他跑的气喘吁吁,手里甚至还紧紧的拽着那只钢铁臂:“发生了什么?巴基?托尼??”

  天知道他看到托尼那本来安稳的呆在工作室的钢铁臂居然径自的飞起来穿过几个房间,朝着托尼和巴基所在的房间飞去的时候,他几乎立起了一身的汗毛,内战时候的场景,一幕幕在他眼前闪过,他几乎没有思考的就按住了那只手臂,巴基才刚刚醒过来,现在的一记掌心炮足以要了他的命。

  

  他本以为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所以他几乎是跟着钢铁臂飞了过来,但是现在他看到的是托尼和巴基正在对着笑?屋里的气氛也不算太坏?

  

  “出去吧史蒂夫,这是我和他的事情。”两个人异口同声中,史蒂夫被清出了门外。

  

  “好了,那么来继续我们的事。”托尼已经带上了钢铁臂,活动着来确认与皮肤贴合,坏心一点说,他也说为了给巴基施加压力。

  

  说不紧张是假的,巴基的手臂机关页开开合合,作为武器的直觉让他想逃,可他却还牢牢的站稳在了地上。

  

  真不错,钢铁侠轻轻的耸了一下肩走到他的面前,他能看到巴基的肩膀紧绷起来,他的肉掌轻轻握上去:“我的确是要打你,但你现在的姿势让我不太方便。”然后在反应过来之前,巴基就被托尼按趴在了桌子上。瞬间的失去平衡让巴基的手忍不住的扶住了桌子,与此同时,他也知道了托尼想做什么,事实上,在他儿时的学校里,体罚并不是不常见的惩罚方式。

  

  巴基对于这个姿势没有丝毫的挣扎让托尼稍微有些惊讶:“你知道你需要挨打的部位是什么地方么?”

  

  “我想是的。”巴基的声音有些发闷,但还算清晰的传入托尼的耳中:“这在七十多年前的学校不算什么罕见的事情,只不过他们用的会是藤条或是桦树条。”

  

  “哦好吧,我可从来没想过我会对一位九十岁的老人做这种事。”托尼耸了耸肩提醒他:“准备。”

  

  就在巴基点头的瞬间,钢铁臂连续三下狠狠的拍上了那个驯服的臀。

  

  一声痛呼,剧烈的疼痛使得巴基忍不住的去将手狠狠的捏坏了桌角,木质断裂的声音吸引了斯塔克的注意力,他从这里得出一个结论,说不定自己刚刚用的力气太大了。

  

  “请注意我的桌子。”托尼出声提醒,但事实上,他是看到了,木刺钻入了巴基的掌心,在一段时间的冷静后,他已经想明白了巴基是枪,他不能责怪枪,而应该去责怪握着枪的人这个道理,只是他需要有一个台阶下,比如现在,但他并不希望在此之外,会给他造成其他的伤害。

  

  痛劲儿还不曾褪去,冬日战士是在混混沌沌之中听到了这句话:“抱歉。”他遵照托尼的意思将手掌撤了回来,然后无处可放。事实上,他作为一个超级的战斗机器,他被设定的就是受到攻击的时候回手,所以像现在这样的被动挨打,一直在不间断的鼓动着他回身击打那个给予他疼痛的人。

  

  但是他不能这么做。

  

  如果你需要被限制动作的时候,你该怎么做?九头蛇集中营的画面不断的在脑子里回放,穿插着背后的疼痛,巴基低头让额头抵在了桌面上,然后用两只手抱住了后颈,这是一个类似于俘虏的姿势。

  

  这个姿势让托尼皱了一下眉,然后他更想叹气了,就如同他在山洞出来后,很长一段时间对所有事情的反应都会过激并且伴随着焦虑症那样,他开始有些好奇巴基究竟经历过什么,能够把那个布鲁克林的小王子,变成这副模样。

  

  托尼不擅长关心人,所以他没有继续打,只是道:“把裤子脱下来。”

  

  巴基稍微愣了一下,他的脸显而易见的开始红,但他还是没也没说的站起身来将裤子脱下,就在他打算再次趴好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个来着托尼斯塔克的抱枕:“你可以抱着这个。”语气稍微有些别扭,但听得出其中的关心。

  

  “谢谢。”巴基看着他的眼睛回应道。

  

  托尼在听到这句谢谢后,真实的叹出了他一直想叹出的那口气:“我并没有把你当做俘虏。”“我只是需要一个原谅你的理由,例如,你受到了惩罚,或是我把你打的很重什么的。”

  

  这是被原谅了么?巴基的眼睛亮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的试探的和他开玩笑:“我可以装作被打的很重。”

  

  “是个好主意,不过我不打算采纳。”斯塔克向他露出来一个狡黠的笑:“趴好先生,我必须要和你算一下,你们在钢铁侠的脸上打了多少拳。”

  

  “我很抱歉……”巴基并没有想要逃避惩罚,所以他在得知了托尼打算继续做下去的时候,就顺从的伏下了身子,抱着他的抱枕,真心实意的道歉。

  

  一记比之前轻了一些但依然足以让巴基痛呼的掌帼落在他的臀上:“你知道我因为要养这个伤,错过了多少认识封面女郎的机会么!”

  

  一记记的掌掴随着托尼不着边际的训斥落上赤裸的臀,他在有意无意的避开了那个最真正的理由。

  

  显而易见的那两团肉已经在那并不停歇的掌掴中变的肿高了不少,方寸之地要经受远超过他承受能力范围之外的锤楚,这使得身为超级士兵巴基甚至忍不住开始躲闪,当然他会在下一刻回到原位,这是一场本能与理智的博弈。

  

  巴基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十二三岁的那个布鲁克林小子,被那些古板老师的藤条打的跳脚,现实与回忆交错,让他忍不住掉下两滴泪来,然后他偏头,将泪藏在了抱枕下。

  

  托尼看见了,于是他将温和些的肉掌落在巴基的背上,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安抚。

  

  在最后狠狠三记掌掴之后,斯塔克停下了动作,他把钢铁臂脱下,去扶起了巴基。

  

  眼睛红红,鼻头红红的巴基。

  

  托尼忽然在想:“如果真的算起来,你也才二十多岁吧?”比帕克大不了多少,却经历了战争冰冻与数不清的洗脑。

  

  他忽然觉得心软,然后他轻轻的拥抱了他一下:“那么你的惩罚已经足够了。”

  

  被拥住的巴基还有些僵硬,疼痛仍没有消除,但他却收到了来着施与他疼痛的这个人的温暖,他犹豫着将手掌贴上托尼的背,低声的询问:“我被原谅了么?”

  

  “或许吧,如果你能够下次帮助我一起揍美国队长一顿的话。”

  

  “并不是小气,我只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热度 470
时间 2017.12.09
评论(17)
热度(4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